贝纳蒂亚下一站或是卡塔尔 卡塞雷斯成其接班人?

宁穆01-26 00:2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尽管这个时候离开尤文图斯有些不太明智,但31岁的贝纳蒂亚还是选择和尤文分道扬镳。曾经他信心满满渴望在此拿到欧冠,如今却不得不被现实所击垮,为最后的职业生涯奋力一搏。根据目前意媒的消息,卡塔尔很可能成为贝纳蒂亚的下一站。

“我渴望在尤文图斯穿着蒙特罗的4号拿到欧冠冠军!”加盟尤文图斯之时,摩洛哥人的雄心壮志言犹在耳,他确实有着蒙特罗的一些特质,但在尤文最有希望冲击欧冠冠军的这一年,31岁的贝纳蒂亚坚持不住了,他留队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最近6个月以来,他与阿莱格里的关系非常微妙,一些不恰当言论的流出也让俱乐部不悦。就这样,穆里尼奥前助手鲁伊·法里亚执教的卡塔尔球队Al Duhail很可能成为贝纳蒂亚的下一站,他们已经送上一份非常诱人的合同,他们并非唯一追求摩洛哥人的球队,却是最有诚意的一支。据悉本周之内球队方面会给出一个说法。

尤文必须考虑贝纳蒂亚的替代者。目前阵中还有4名中卫,分别是博努奇、基耶利尼、鲁加尼以及巴尔扎利,还有几人可以在紧急情况下客串中卫,比如埃姆雷·詹以及德西利。作为转会市场主管,法比奥·帕拉蒂奇自然也有着自己的想法,他已经开始考虑替代人选,他需要的是30岁以上有经验的中后卫,可出战欧冠的那种。思前想后,31岁的卡塞雷斯进入尤文视线,他曾经在2009-10赛季、2012年至2016年效力尤文,是孔蒂三冠以及阿莱格里前两冠时的主角。如今的卡塞雷斯在拉齐奥鲜有出场机会,他先后与博洛尼亚等意甲队及日本俱乐部传出绯闻。

当然,帕拉蒂奇的小本上绝不会只有卡塞雷斯一个名字,37岁的布鲁诺·阿尔维斯同样是他的选择之一,他本赛季在帕尔马依然是首发球员,而且与C罗关系不俗。此外,在《米兰体育报》的猜测中,海外市场上也有一些有类似经验的球员,比如经效力费内巴切的斯科特尔、加雷以及伊万诺维奇等

回过头来看贝纳蒂亚,多少让人无奈。本赛季他作为主力中后卫开始征程,博努奇、基耶利尼与他是三中卫阵型的首选,但阿莱格里最终选择了四后卫,他确定了博努奇与基耶利尼的防守组合,贝纳蒂亚只踢了有限几场比赛,随后他因伤病远离赛场。11月时他曾经公开表达对无法出战的不满,而在新年,他则声称,“为了能够进球,我必需多踢比赛。”贝纳蒂亚的态度非常明确,就是希望走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