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超看彩:换帅帕丘卡拿下无牙美洲狮

体坛投注师01-26 16:55 体坛+原创

167胜
09:00墨超:帕丘卡vs美洲狮
1.76 3.45 3.70
3.30 3.55 1.84
  帕丘卡最近四次对阵美洲狮2平2负未尝胜绩,上次能够战胜对手已经是在三年前。帕丘卡已跨赛季8个联赛主场保持不败(3平5胜),上次联赛主场输球还是在去年8月份。帕丘卡是本赛季失球数最多的队伍,三场联赛过后失球数多达8球。帕丘卡最近的三场比赛都是坐镇主场,免于奔波的他们在体能方面占据优势。裁判里奥斯将执法这场比赛,过往他10次执教帕丘卡的比赛,帕丘卡战绩为6胜1平3负。帕丘卡上轮联赛在客场完败于墨西哥美洲,赛后俱乐部解雇主帅阿耶斯塔兰,顶替他的是阿根廷中锋名宿、绰号“疯子”的帕勒莫。
  本赛季三轮联赛战罢美洲狮仍未拿到胜利(2平1负),上轮联赛他们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阿特拉斯逼平。美洲狮主力得分手莫拉近期的表现十分出色,最近三场比赛都取得了进球。美洲狮主力前锋巴雷拉(24场3球)在上轮对阵阿特拉斯时吃到红牌,此役被罚停赛,另一名主力前锋冈萨雷斯(21场9球)仍在养伤阶段,球队不得不依赖伊图尔贝和莫拉两名射手。

竞彩  /   墨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