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超看彩:内卡萨以逸待劳

体坛投注师01-26 16:57 体坛+原创

168胜
11:00墨超:内卡萨vs莫雷利亚
1.98 3.15 3.28
4.15 3.60 1.64
  内卡萨主力后卫古兹曼过往曾在莫雷利亚效力多个赛季,此役在主场迎战旧主。内卡萨中场卡瓦略(1场)因伤缺席本场比赛,他也是队内唯一的伤号。内卡萨最近5场比赛对阵莫雷利亚取得2平3负的不胜战绩,其中四场比赛内卡萨都丢掉两球。内卡萨主场战绩平平,跨赛季近7个主场比赛仅获得一场胜利(1胜2平4负)。本赛季四场比赛内卡萨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共打入8球,场均收获两球。内卡萨周中没有比赛任务,相较于踢了墨西哥杯的莫雷利亚占据体能优势。
  莫雷利亚周中杯赛击败克雷卡米诺斯取得两连胜,两场比赛莫雷利亚共打入5球,且由5名不同球员完成。莫雷利亚后卫阿奇利埃尔(19场1球)、维拉尔德(9场)和中场阿科斯塔(2场1球)目前都处于伤疑状态。莫雷利亚主帅埃尔南德斯执教生涯9次面对内卡萨取得了5胜2平2负的战绩,不败率高达78%。前两轮莫雷利亚遭遇连败,不过球队已经缓过劲最近取得连胜,主帅埃尔南德斯对球队这场比赛充满信心,表示会力争拿下三分。

竞彩  /   墨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