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迎热身首秀 多主力缺席一方遭亚泰旧将破门

金山淞01-26 17:31 体坛+原创

记者金山淞报道

当地时间1月25日下午4点,大连一方与匈牙利球队维迪奥顿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一方在下半场丢掉两球,以0比2告负。

维迪奥顿是上赛季匈牙利甲级联赛的冠军,本赛季18轮之后排名积分榜第二,论实力,要明显强于一方的上一个热身赛对手直布罗陀联队。值得一提的是,维迪奥顿参加了本赛季的欧联杯比赛,在小组赛中,他们与切尔西分在同一小组,但最终排名小组第三未能出线。此前,维迪奥顿与北京人和进行了一场热身比赛,最终双方1:1战平。维迪奥顿阵中最有名的球员,是曾经效力过长春亚泰的中超旧将胡斯蒂,本场比赛,他身披9号球衣打满全场,并在第65分钟为球队首开记录。

一方排出的阵型是442,门将是张翀,后卫线从左至右是李帅、单鹏飞、杨善平、董岩峰,秦升和朱晓刚搭档后腰,卡拉斯科和孙铂出任左右前卫,朱挺和小将张慧顶在锋线。开场之后,一方占据了一定的优势,不过并没有对对方球门构成实质性的威胁。上半场前半段过后,对方调整了阵型,从541变成了4321,加强了中前场的逼抢,一方在场面上优势不再明显,球门也接连受到威胁,好在几次化险为夷,将0:0的比分保持到上半场结束。易边再战,一方更换了全部首发球员,排出以年轻球员为主的阵容出战,而对手则没有进行任何调整。下半场一开始,小将们打得不错,还创造了两次挺好的破门机会,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他们逐渐暴露出了能力上的不足,被对手抓住机会打进两球。

本场比赛,一方阵中几位有伤病的球员盖坦、穆谢奎、金强都没有出场,老将周挺也没有打,而原定当地时间1月26日下午与捷克球队布拉格斯巴达的热身赛,已经确认取消。

一方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