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没有提前定返程机票 韩国国家队滞留阿联酋

嘉华01-26 22:07 体坛+原创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没有提前定机票,韩国国家队滞留阿联酋

北京时间昨日晚,韩国0比1不敌卡塔尔无缘亚洲杯四强。据韩国媒体《news1》消息,由于没有预料到球队会在四强前出局,因此没有提前购买机票,导致主教练本托和韩国国家队的球员无法立即返回国内。该媒体透露,随着农历新年的临近,许多居住在阿联酋的韩国人都将陆续返回国内,机票非常紧缺,国家队要预订到机票并不容易。

@飞起就是一脚:韩国也要过年?不会把过年也申遗吧

@倾听↹梦谕!:国足:走不?一块儿。韩国:拉倒吧,丢不起那人。国足:机票团购的话八折。韩国:滚!……第二天,韩国:还打折不?国足:我到家了!

@wy戏如人生:在提前订机票这方面的经验和能力上韩国可比我们差远了

@kc247:哈哈。我们定了更早的!改签总比没票强

@小唐:毕竟我们有春运,早已习惯提前订票

@欧文第一粉:订不到票?用携程啊

@Forever blue:中国队当晚就走了,意思是票提前都买好了??

塞亚人!塞维利亚官方中文昵称正式公布

据塞维利亚官微消息,昨日是塞维利亚俱乐部129岁的生日,塞维利亚俱乐部也正式公布官方中文昵称,经过第一阶段的征集和第二阶段的票选,正式宣布“塞亚人”作为今后在中国社交媒体上使用的官方昵称。

@PCY0XG53C:紧跟着巴萨、马竞、皇马分别公布中文名称:巴那人、马技人、皇里人。

@虎纠人丫霸:一场比赛下来本来11个人,最后变成5个人。为什么?融合了呗。

@开心使者:塞维利亚:下半赛季,我要染头发变身了

@是Zero不是零:塞尔维亚:那我也可以叫了

@甜筒蘸酱吃:说到赛亚人我就想起龙珠,说到龙珠我就想起孙悟空,说到孙......算了,不想了直接开花吧.

@半缕轻烟Bao:次日:鸟山明官方宣布起诉塞维利亚

@花货:七龙珠看多了吧,超级赛亚人,集齐七颗龙珠能得欧罗巴冠军

人工智能再胜电竞选手,柯洁微博转发“幸灾乐祸”

昨日,deepmind与暴雪进行了一次联合直播,在这次直播当中,谷歌公布了最新的AI程序AlphaStar与《星际争霸2》职业选手的比赛结果,AlphaStar以总成绩10-1战胜了两位来自欧洲的职业选手TLO和MANA。围棋国手柯洁在看到这条消息后“十分开心”,他在微博上转发并配上了“斜眼笑”的表情。

@LifeIs_Fantastic:幸灾乐祸.jpg

@千千想变成幂函数:老柯:看见别人跟我一样被虐一种莫名的开心

@瞌睡得睁不开眼:柯柯:你跺你也麻

@有补丁缝的壳壳壳壳:这位围棋选手你笑得眼睛都没了!(本来就不大

@昨夜星辰恰似你61:想到了被狗子支配的恐惧了吗

@无韵黑白:我柯洁就是累死,从棋盘上晕过去,也绝对不输给阿尔法狗!  真难。

@晓峰无欲: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

沛沛_2021:人类不值得是吧

科尔:我曾打赌考辛斯会在两场内吃T 我输了

在昨日勇士战胜奇才的比赛中,勇士中锋考辛斯领到了复出以来的第一次技术犯规,在今日接电台采访时,主帅科尔谈到了此事。他说道:“我输掉了一个打赌,我之前打赌德马库斯会在两场比赛之内就吃T,没想到他花了三场。”

@30号kuli:我还纳闷表妹吃T克莱怎么笑的那么开心呢,闹半天打赌赢了!

@最佳新秀东契奇:表妹:我打赌,科尔绝对赌不过我

@sujianqi:勇士战绩回升,科尔又按捺不住装逼的心了

@养小猪的猪:打凯尔特人,科尔因考辛斯没有吃T而连吃两T被驱逐

@AOY张业礼:科尔这逼装的,我给满分!!!

@无解未定:玩笑归玩笑,科尔在把握球员心理方面确实有一套,表妹吃T确实是个问题,但是要让他改正不能硬来,这样循序渐进,既控制了技犯,也调节了气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