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看彩:塞尔塔继续等待阿斯帕斯

体坛投注师01-27 08:33 体坛+原创

103胜
19:00西甲:巴拉多利德vs塞尔塔
2.18 2.96 3.00
4.80 3.80 1.52
  塞尔塔联赛积分为21分,巴拉多利德则是22分,双方距离降级区都非常接近,本场可谓保级6分战。巴拉多利德冬歇期后的5场比赛2平3负保持不胜,其中联赛3战1平2负,只在客场逼平了巴伦西亚,跨年度已经5轮联赛不胜。主力左后卫纳乔和中场大将鲁本·阿尔卡拉斯上轮因累计黄牌停赛,本轮将解禁复出,中场路易斯米因伤继续缺阵,前锋伊比·洛佩斯在因伤出战成疑。上轮联赛,巴拉多利德做客0比2不敌莱万特,全场比赛球队一共完成了13脚射门,但只有3次中目标且没有取得进球,防守端还付出了4张黄牌的代价。
  塞尔塔国王杯早早被淘汰,因此冬歇期后可以专心联赛,但却遭遇3连败的走势,而垮年度联赛5轮遭遇1平4负的低迷,近4战单场都至少丢2球。塞尔塔目前没有新增伤病,头号球星阿斯帕斯继续因伤缺席,一同伤缺的还有中卫戴维·科斯塔,后腰位置的主力尤库斯路则因伤出战成疑。塞尔塔前9个客场一共丢了20个球,目前其客场丢球数仅比副班长韦斯卡要少,是西甲客场丢球第二多的球队。1月23日,塞尔塔俱乐部官方宣布,南安普顿阵中的荷兰中卫霍特租借加盟球队,双方签约半年。霍特现年24岁,职业生涯初期曾在阿尔克马尔和拉齐奥队效力。2017年夏天,南安普顿出资1640万欧将其引入。效力圣徒期间,他共代表球队出战了41场英超联赛。上轮联赛,塞尔塔主场1比2不敌巴伦西亚,上半场中卫阿劳霍为塞尔塔首开纪录,但下半场球队防线再次出现问题,最终被巴伦西亚逆转。全场比赛塞尔塔虽然进攻端的表现不差,但防守方面送给对手多达8次射正的机会,丢球在所难免。

竞彩  /   西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