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将】突破时尚壁垒!波波着风骚粉鞋执教指日可待

白亼01-27 18:01 体坛+原创

在NBA的赛场上,不只是球员的表现,球员脚下的球鞋同样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随着球鞋技术的日新月异,球员脚下的鞋也更频繁地成为着外界的关注点。于是,我们专门设立了【鞋·将】栏目,每个星期天的下午,我们都会在这里向您讲述球鞋背后的故事。

世界各地的篮球职业联赛发展水平或许有高有低,但是绝大部分的赛程内外规则都是统一的,着装方面也不例外。除了场下通过入场服装彰显个性的球员,以及经常上身花西装的赛格,其他的教练们全部都以传统的黑、篮、灰西装+皮鞋示人,唯一能够完成自我表达的地方,似乎也只有领带这一亩三分地了。

不过,对于NCAA的教练员来说,今天的确有些特殊。美国教练员协会在今天与美国癌症协会展开互动,为了表达对癌症治疗的支持,平时一本正经的NCAA教练们都在本周穿上了时下最为流行的“潮鞋”。看着这些六、七十岁的“老爷爷”身着西装配上运动鞋,还真是给我们带来了满满的视觉冲击。

杜克大学

老K教练: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助教团队:Nike Kyrie 5 “Ikhet”

北卡大学

罗伊·威廉姆斯:Off White x UNC Jordan 1(北卡蓝)

肯塔基大学

卡尔佩里:Air Jordan 8 "OVO 8 Calipari Pack"

孟菲斯大学

教练团队:各式各样配色的Nike Air Foamposite One

罗格斯大学

教练团队:AdidasOriginals NMD R1’s

克莱姆森大学

教练团队:Nike air vapormax 2.0

旧金山大学

教练团队:复古风Superstars 以及Stan Smiths

休斯敦大学

教练团队:Air Jordan 33、Jordan Mocha 3s

弗吉尼亚科技大学

    一直以来,西装搭配运动鞋都是为人鄙夷,少有人敢于尝试的时尚禁忌,但是看到这些儒雅随和的教练们脚踏颜色样式各异运动鞋的确为单调的教练着装风格增添了不少的色彩与玩味。不过,这样的活动目前仅在NCAA和美国高中联赛的教练团体中展开,暂时没有NBA的教练响应号召加入其中。在未来,我们自然希望一向热衷公益事业的NBA能够与癌症协会展开合作。看到一板一眼的波波维奇上脚骚粉色的球鞋,一定是一件很有意思、画面感十足的事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