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深足重金邀请法甲中场加盟 3年薪水超1000万欧

周佳骅01-27 14:22 体坛+原创

在主帅洛佩斯·卡罗的率领下,深圳佳兆业正在西班牙进行海外拉练,在这期间,还陆续与阿尔科斯(比分4比0)以及赫雷斯(比分1比2)进行了热身赛。对于这段时间的集训成果,卡罗和俱乐部高层均给予肯定,可相比之下,深圳佳兆业的外援引进工作,就要明显滞后很多。传闻中的博里尼和蒙特利沃,都未能如期加盟,但另据挪威的《TV2》透露:深圳佳兆业相中了圣埃蒂安中场奥勒·克里斯蒂安·塞尔奈斯,并开出一份总价超过1亿挪威克朗(折合约1000万欧元)的3年合同。

名将之子

1994年7月7日,奥勒·塞尔奈斯出生于挪威的特隆赫姆市。他的父亲伊瓦尔,曾是一名职业球员(司职门将),并在挪超豪门罗森博格效力多年。退役后,伊瓦尔在斯基滕担任主帅,而塞尔奈斯则跟随父亲来到利勒斯特罗姆(斯基滕俱乐部所在地)生活,并进入斯基滕俱乐部的青训营。没过多久,塞尔奈斯又重返特隆赫姆,转投斯韦雷斯伯格的青年队。

因为左脚技术出众、拥有良好的大局观,奥勒·塞尔奈斯在2009年加盟罗森博格。在升入一队之后,他曾担任穆罕默德-阿瓦勒·伊萨和马库斯·亨里克森的替补,可没过多久,塞尔奈斯就被时任主帅扬·容松提拔为主力:“他的进步幅度非常大,但我一点都不惊讶”,在塞尔奈斯被评为“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最强新星”之后,容松曾如此夸赞自己的爱徒。

因为伤病等方面的原因,塞尔奈斯曾被塔里克·埃尔尤努西和甘博亚挤到了替补席上,可少年老成的挪威人,还是静心等待机会,并最终夺回主力。在得到好友亚历山大·瑟德隆德的建议后,塞尔奈斯在2016年年初转投圣埃蒂安,而在这之前,他就被时任主帅佩尔-马蒂亚斯·霍格莫招进了挪威国家队。

签约中超升班马?

本赛季,奥勒·塞尔奈斯在圣埃蒂安坐稳主力位置,在已经结束的19场联赛中,他累计贡献5次助攻,而凭借在俱乐部中的优异表现,他也力压贝格,成为挪威国家队的主力后腰。

在此之前,塞尔奈斯曾与英超的西汉姆联联系在一起,而从《TV2》披露的独家消息来看:中超升班马深圳佳兆业,已为塞尔奈斯开出了一份总价超过1亿挪威克朗(折合约1000万欧元)的3年合同。虽然经纪人米卡埃尔·多尔辛拒绝接听记者的电话,但在挪威足球专家耶斯佩·马蒂森看来:这对塞尔奈斯其实不是一个好的选择:“如果他最终去中国踢球,那他会成为挪威薪水最高的球员。一般来说,接近职业末年的球员都会接受这样的冒险,可塞尔奈斯才24岁,他还有大把的青春时光。无论是踢球还是作为一个普通人,他都非常有野心,如果他真的选择去亚洲淘金,那我会有一点惊讶。”

据悉,塞尔奈斯与圣埃蒂安的合同到2020年截止,因为深圳的报价非常丰厚,这位挪威中场也对未来有了新的想法,“奥勒·塞尔奈斯在圣埃蒂安踢得很好,有很多欧洲顶级俱乐部都对他有意,在主帅拉格贝克麾下,他也成为国家队的骨干”,很显然,马蒂森不希望看到塞尔奈斯在当打之年转投中超。(周佳骅)

深足  /   佳兆业  /   中超  /   法甲  /   塞尔奈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