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汉林恋上奥运冠军就爆发?小鲨鱼时隔1月取两双

李喜林01-27 22:40 体坛+原创

人逢喜事精神爽,在球场上打球也更有动力。北京时间1月27日,山东男篮国手陶汉林的恋情曝光,有网友拍到他与女排奥运冠军杨方旭甜蜜购物。而就在这天晚上,山东男篮坐镇主场111比91击败广州男篮取得四连胜,并且排名反超广州上升到第八位。陶汉林在这场比赛状态复苏得到16分12篮板1次助攻1次抢断1次盖帽,并且有6次扣篮。

山东男篮此战张庆鹏状态一般,他三分球7投1中,只得到3分。张三疯上一轮三分球7中6,得到22分,三分命中数上升到了CBA历史第三。不过,这一轮他的势头回落。山东男篮的本土球员还能靠谁?答案是陶汉林。这场比赛,替补上场的陶汉林奋战了36分钟,9投6中,罚球5中4,进攻效率很高,很好地替两名外援劳森和莫泰尤纳斯分担了得分压力。

劳森和莫泰尤纳斯保持了一如既往的稳定表现,不过山东男篮要想在本赛季取得佳绩,必须有本土球员站出来。这个赛季没有了本土领军人物丁彦雨航,张庆鹏、陶汉林承担了更多的责任。陶汉林本赛季场均得到11.1分和5.6个篮板,得分排名山东本土球员第一。

不过在此前几场比赛,陶汉林的状态一般,这场比赛贡献16分为他最近10场比赛得分新高,而12个篮板球为他最近11场比赛以来的新高。陶汉林砍下两双,也是他时隔1个月再次取得两双,上一次是在2018年12月27日面对吉林的比赛得到26分和10个篮板。

陶汉林的爆发是否与他的恋情曝光有关?就在1月27日下午,陶汉林与杨方旭的甜蜜购物照片传出,随即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热议。现在女排姑娘牵手男篮球员成为了潮流。去年夏天江苏男篮内线悍将吴冠希向女排奥运冠军、江苏女排核心张常宁求婚成功。

如今陶汉林在看齐吴冠希,杨方旭是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排夺冠的成员之一,她在小组赛期间遭遇膝盖半月板撕裂伤势,竟然咬牙坚持打到决赛,每场比赛要打封闭上场,这种坚韧精神打动了无数人。不过,有些遗憾的是,奥运会过后,杨方旭的伤势恢复并不顺利。2018年杨方旭在亚运会前的训练中再次受伤,从而退出国家队。今年没有为山东女排征战比赛。

陶汉林身高2米08,杨方旭身高1米90,陶汉林比杨方旭大3岁,两人很般配。在爱情的推动下,陶汉林接下来还能继续爆发吗?我们拭目以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