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特:伊瓜因无法激活锋线 靠他拯救切尔西?难!

霍尔顿01-28 12:3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霍尔顿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锋线进攻力,切尔西送走表现欠佳的莫拉塔,引来曾与萨里在那不勒斯有着美好回忆的伊瓜因,后者也在今日凌晨的足总杯比赛中完成了斯坦福桥首秀。小烟枪首发出战却并未给人带来惊喜,80分钟后被吉鲁替下。赛后评价车子新援的表现,荷兰名宿古力特指出:伊瓜因并不契合切尔西的战术体系,也绝非球队改善锋线的上佳选择。

“切尔西缺前锋,这也是萨里购入伊瓜因的原因所在,他们曾在那不勒斯共事。我真心希望自己是错的,但伊瓜因是需要传中的传统前锋,要是他一直待在前场,那阿扎尔和威廉的踢球方式决定了他没有多少机会拿球。这两位球员喜欢依靠自己的力量完成进攻,所以他们不需要其他球员在门前完成最后一击,尤其在萨里的带领下,他们从来没有这样做过。”

“相比之下,切尔西更需要一个中锋,既能在中场发挥作用,也能做到有效率地控球,以及成为禁区内的终结者。看看利物浦,菲尔米诺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这是切尔西的锋线球员必须做到的事情,也是为何我无法确定伊瓜因是不是车子苦苦寻找的正确答案。至少从现在来看,伊瓜因的前路非常艰难,按照切尔西目前的阵容,他没法按自己希望的方式踢球。证明这一切需要时间,但是莫拉塔和吉鲁都是好前锋,他们在这儿的表现都不理想。”

古力特还再一次提醒萨里,不要继续放大他与球员的矛盾,尤其是那些针对阿扎尔的公开批评,如果他继续分裂自己同球员的关系,唯一能因此受益的只有新闻媒体。

英超  /   切尔西  /   足总杯  /   萨里  /   伊瓜因  /   阿扎尔  /   古力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