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波不再担任副主席 新主席张军:东奥冲击五冠

水冰01-28 14:53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水冰报道

随着中国羽毛球协会第六届全国代表大会的举行,羽协官网也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报道。羽协官网发布的文章中表示本次会议的重要议程就是进行协会换届工作。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颖川出席了本次代表大会,并向新当选的中国羽协主席张军颁发了聘书。此外,本次会议还选举产生了7位副主席,分别是夏煊泽、刘锦、唐九红、王伟、陈兴东、赵剑华、孙俊。王伟兼任中国羽毛球协会秘书长,冯平善出任司库。从名单中可以看到,去年还担任羽协副主席一职的李永波已经不在其中。 

在随后的的致辞中,新上任的张军特别强调,对于新一届中国羽毛球协会来说,第一要务是完成好东京奥运会的备战与参赛任务。他表示要继承与发扬中国羽毛球的光荣传统,举全国、全社会的力量做好东京奥运备战工作,第一目标是力争满额参加奥运会,最终目标是向奥运会五项冠军全面发起冲击。张军认为,尽管肩负奥运冲金重任的中国羽毛球队目前面临诸多困难与挑战,但全队上下以及全国羽毛球界要坚定信念、鼓足士气、做好细节,以无所畏惧的勇气与胆量和扎实细致的准备直面挑战。

张军还表示,中国羽毛球协会已经开启了实体化进程。协会实体化是在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进一步深化中国体育管理体制、运行机制改革的背景下应运而生的,这项改革为中国羽毛球运动铺就了一条全新的发展道路。接下来,中国羽协既要借鉴国际先进经验,更要深入研究我们自身的特色与实际状况,走出一条自主创新之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