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卢比奥重返极寒之地 金童早已不是少年

戴玉莹01-28 14:30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戴玉莹明尼苏达报道

入场乐响起,身着明亮球衣的爵士队蹦蹦跳跳的入场了,即使不是在爵士的主场,当森林狼旧将金童卢比奥登场时,观众还是给予他最真诚的问候。

想当初,卢比奥在森林狼也被寄予厚望,不过不管是和唐斯的组合还是跟乐福的配合,都没有达成理想中的官配组合。多年培养始终没有达到期望,可能是因为年纪尚轻,也可能是因为气场不合,让卢比奥一度懊恼。

不过,显然爵士的球风更契合卢比奥的打球风格,在这支纪律严明,倡导传球的球队,让卢比奥找到了自身存在的价值。人们都说,是他和米切尔引领了爵士的重生,在当初失去了主力控卫乔治希尔和当家球星海沃德时,是他们推动了爵士的发展。

卢比奥擅长鼓励每一个场上的球员,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会清晰的与场上的每一个队员进行沟通,当英格尔斯进球时,他还跟他击掌说:“干的漂亮!”

英格尔斯也是爵士队的一朵奇葩,有记者称他是垃圾话之王,但从生活来说,他更像一个合格的段子手和有着喜剧天赋的演员。曾经有一些黑子认为能单挑战胜英格尔斯,他笑着表示:“讲真的,虽然我的发际线一直在后退,我跑的不快,腹肌也不是最发达的,但是一打一你还不是我的对手。”

而英格尔斯在场上喜欢找人没事聊两句也是十分属实的,在与森林狼主场一战时,英格尔斯骗了一记吉布森的进攻犯规,浮夸的动作和表情让观众大呼:假的!但是英格尔斯不服啊,旁边没人就跟观众摊开手叨叨说:“不是我的问题!”

如果不是在比赛的球场上,他的风格真的不像是一个NBA球星,当他嚼着口香糖掐着腰的时候,古惑仔的角色他应该可以不用试镜了,可以说他有着独特的人格魅力。而这支球队也是一样的,愿这支球队真的像是一曲爵士乐,柔和舒缓,源远流长。

卢比奥  /   爵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