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奶失败变预言!卡莱尔赛前赞小卡联盟最佳之一

辛声01-28 14:30 体坛+原创

今天,达拉斯独行侠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队。独行侠主帅里克·卡莱尔在赛前表示今天的比赛将会非常艰难,因为对手拥有联盟最佳球员之一的莱昂纳德。

在谈到猛龙队的当家球星莱昂纳德时,卡莱尔不吝溢美之词:“如果你不能一直缠着他你就会遇到麻烦。他是联盟最佳之一,是一位非常难对付的球员。他的进攻技巧多样,防守能力非常出色,而且他有一颗大心脏,关键球能力也是联盟顶尖。

结果也不出他所料,莱昂纳德全场砍下33分10篮板,带领猛龙以123比120拿下了比赛。

莱昂纳德在过去一两个赛季其实并不顺利,由于腿部伤势以及与马刺队的矛盾,他在去年休赛期被交易到了猛龙队。当大家都开始怀疑这位沉默寡言的球星时,莱昂纳德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他还是之前在马刺拿到总冠军的莱昂纳德,而且他比那时候要更强。

本赛季至今,莱昂纳德场均能砍下27.8分、7.9个篮板、3.2次助攻和1.9次抢断,数据极为耀眼。在他的率领下,猛龙战绩非常出色,与雄鹿分列东部前两位。

尽管猛龙队最近状态不佳,近两场比赛都输了球,但是卡莱尔认为他们在对阵独行侠时肯定会找到最佳状态。结果这番赛前“毒奶”并未奏效,反而一语成谶,猛龙真的在面对独行侠时发挥了出色的表现。

撰稿:辛声

莱昂纳德  /   卡莱尔  /   猛龙  /   独行侠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