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水货重回亚洲足坛 J2联赛球队官宣克莱伯加盟

章鱼哥01-28 14:19 体坛+原创

还记得那个在国安一球未进的克莱伯吗?在葡超效力两个多赛季之后,他将重回亚洲足坛。日本J2千叶市原俱乐部官方宣布,从葡超埃斯托里尔签下了曾效力于国安的巴西前锋克莱伯。

克莱伯出生于1990年,现年29岁,司职中锋,效力过米内罗竞技、马里迪莫、波尔图、帕尔梅拉斯、北京国安、埃斯托里尔等队,在波尔图效力期间,克莱伯还一度代表巴西国家队出场2次,未能取得进球。2015年夏天,克莱伯从波尔图加盟北京国安,但由于伤病与个人状态等原因,克莱伯在效力的一个赛季期间只有过11次出场,未能取得进球,他也被国安球迷称为队史最大水货之一。2016年,克莱伯黯然离队加盟葡超埃斯托里尔。

回归埃斯托里尔,克莱伯持续着自己的球荒。从8月加盟埃斯托里尔,克莱伯在整个2016年都未能取得进球。直到2017年1月,克莱伯才在对阵科英布拉大学的葡萄牙杯当中攻入一球。而在这场比赛之后,克莱伯终于逐渐找到了进球的感觉,这名昔日名震中超的“国安水货”,也开始找到自己的状态。并一度在6轮葡超联赛中打入5球。2016-2018两个赛季中,克莱伯代表爱思诺里尔出战43场,打入14球。18-19赛季,克莱伯却失去了自己的主力位置。即便如此,在仅登场5次且无一首发的情况下,克莱伯还实在有限的时间内打入2粒进球。

不过失去了主力位置的克莱伯还是希望离开球队,加盟一支可以打上比赛的球队。他的新东家千叶市原在上赛季的J2联赛中获得第14名,新赛季将继续征战J2联赛。不出意外的话,克莱伯将成为球队主力前锋,为千叶攻城拔寨。

克莱伯  /   国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