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甲看彩:阿根廷青年人欠磨合

体坛投注师01-28 15:38 体坛+原创

113胜
06:00阿甲:科隆竞技vs阿根廷青年人
1.90 2.90 3.90
4.15 3.30 1.71
  科隆竞技后卫埃斯科巴(11场)因伤缺席本场比赛,除此之外球队阵容齐整。科隆竞技本赛季联赛主场比赛取得3胜4平的不败战绩,期间共打入9球丢掉5球。科隆竞技在转会窗放走了前锋巴塔利亚,后者加盟桑托斯拉古纳,他也是唯一一名离队的主力。科隆竞技共引进了五名球员,其中三名都是哥伦比亚球员,莫雷罗和罗德里格斯两名前锋被寄予厚望,球队实力有所增强。科隆竞技在联赛间歇期更换了主帅人选,70岁高龄的科姆萨纳走马上任,此前他长期在哥伦比亚联赛执教。
  阿根廷青年人后卫佩雷斯(3场)入选阿根廷国青队,前锋弗朗西斯科(6场1球)、贝隆(11场1球)和后卫阿里斯特(9场)则是队内伤兵。阿根廷青年人是联赛垫底的队伍,15轮联赛仅拿到10分,15场打入5球也是攻击力最差的。阿根廷青年人在转会窗大肆引援,补进了10多名球员,球队实力大幅增强,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缺乏磨合。阿根廷青年人头号得分手博洛尼亚转会加盟英超布赖顿,后者将其租借给博卡青年效力一年。阿根廷青年人同样在间歇期更换了主帅,46岁的达博夫是球队的新任教头,此前他在戈多伊克鲁斯任教。

竞彩  /   阿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