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甲看彩:老廉颇不念旧主情

体坛投注师01-28 15:41 体坛+原创

114让胜
08:10阿甲:大学生vs萨斯菲尔德
2.72 2.75 2.52
1.40 3.90 6.30
  大学生仍然依赖36岁的锋线老将帕沃内,本赛季他共打入3球,值得一提的是,帕沃内过往在萨斯菲尔德效力多年。大学生主力中场佩莱格里尼(11场2球)此役被罚停赛,除此之外球队阵容齐整。大学生近12轮联赛对阵萨斯菲尔德仅取得两场胜利(2胜6平4负),交锋劣势极其明显。大学生后卫诺格拉(12场2球)、中场罗德里格斯(15场)和祖奎(13场1球)等三名绝对主力离队。引入方面,大学生签下了智利国脚后卫哈拉、哥伦比亚前锋洛佩斯、乌拉圭攻击型中场卡斯特罗和班菲尔德主力中场卡林斯基。
  萨斯菲尔德主力后卫阿夫拉姆在上轮对阵帕特洛纳托时吃到红牌,此役被罚停赛。萨斯菲尔德中场奥特加(4场)和前锋阿玛达(9场3球)均被阿根廷国青队征召,缺席本场比赛。萨斯菲尔德本赛季客场战绩1胜2平4负,7场共丢掉15球,是客场场均失球最多的球队。萨斯菲尔德转会窗人员变动不大,引进前锋阿萨德算是一笔大的投入,阿萨德此前在美职联效力。

竞彩  /   阿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