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达诺:贝尔没做到 维尼修斯占据C罗留下的空间

小中01-28 20:5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小中报道

1月27日,西甲第21轮,客场对西班牙人,皇马4比2取胜。贝尔第67分钟进球,维尼修斯第64分钟被换下场。不过,皇马前辈名宿巴尔达诺却批评了威尔士人,表扬了18岁巴西小将。

对西班牙人一战,是维尼修斯1月份连续第7次首发。这7战,巴西边锋5场打满90分钟,并打进1球。这样的首发率表明,在索拉里麾下,在今年头一个月份,维尼修斯已经成为皇马主力,而这只是他来到伯纳乌的第一个赛季。对西班牙人,维尼修斯表现不如1月24日国王杯1/4决赛对吉罗纳,但他仍参与了本泽马的梅开二度。

不在皇马任职,现在巴尔达诺是西班牙“Onda Cero”电台的评论员。接受该电台采访,巴尔达诺批评了贝尔,表扬了维尼修斯。他说:“贝尔来(皇马)是为了占据C罗留下的空间,但他没做到。占据了这个位置的是维尼修斯。”

巴尔达诺也表扬了本泽马,说他踢得非常自信,目前是他职业生涯最好的时刻。称赞完本泽马,巴尔达诺又批评了贝尔,说他在场上没表现出应有的激情。

皇马名宿评论道:“贝尔是一位与自己身体搏斗的球员,他不像是个深爱足球的球员。”与自己身体搏斗,指的是贝尔伤病不断。

巴尔达诺也谈到了伊斯科。伊斯科跟主教练索拉里有矛盾,索拉里不用他。巴尔达诺最近曾批评过伊斯科,不过这一次,皇马名宿却改变了口风,说索拉里在队中不给伊斯科空间让他感到意外。

对此,他的解释是:“(伊斯科)要么做了他不应该做的事,要么没做他应该做的事。”


维尼修斯  /   皇马  /   贝尔  /   本泽马  /   巴尔达诺  /   C罗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