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提前出局主帅遭炮轰 阿诺德或执教苏超队

周佳骅01-29 08:41 体坛+原创

在卫冕亚洲杯失败之后,澳大利亚主帅格拉汉姆·阿诺德受到了舆论的口诛笔伐。有些不堪重负的他,似乎也有了提前“撂挑子”的打算。据澳大利亚《福克斯体育》透露:希伯尼安俱乐部已向阿诺德发出邀请,而后者也流露出想前往苏超执教的心愿。如果最终成行的话,阿诺德将与米利甘、杰米·麦克拉伦和马丁·博伊尔(均在希伯尼安效力)等三位国家队弟子重逢。

卫冕亚洲杯失败

2017年年底,澳大利亚在世预赛附加赛中战胜洪都拉斯,如愿拿到俄罗斯世界杯的“入场券”。可长期受到舆论批评的波斯特科格卢(时任澳大利亚主帅),却主动提出离任。随后,澳大利亚足协就任命荷兰人范马尔维克为新任主帅,但后者的合约只到世界杯结束后截止。而新一轮世界杯周期的带队任务,则交给在悉尼FC取得成功的格拉汉姆·阿诺德。

在阿诺德带队的前4场比赛中,澳大利亚取得了3胜1平、进13球失1球的佳绩。或许是被好成绩冲昏了头脑,阿诺德屡次在媒体上大放厥词,甚至表示“要让澳大利亚踢得像利物浦一样”。可愈加平民化的“袋鼠军团”,实在无法兑现他的野心。

亚洲杯开始前,澳大利亚就陆续折损了阿隆·穆伊、丹尼尔·阿尔扎尼和马丁·博伊尔三位悍将。而主力中锋安德鲁·纳布特和头号球星马修·莱基,又分别受到腹股沟以及腿筋伤势的困扰。小组赛首轮,澳大利亚就被约旦击败,爆出本届亚洲杯首个大冷门!在跌跌撞撞地进入淘汰赛之后,“袋鼠军团”又遭到乌兹别克斯坦的顽强抵抗,直至点球大战才分出胜负。1/4决赛迎战东道主阿联酋,澳大利亚全场完成22脚射门,却只有2次射正。受进攻乏力的拖累,袋鼠军团0-1不敌对手,提前宣告卫冕亚洲杯失败。

阿诺德撂挑子?

在回到澳大利亚之后,阿诺德受到了舆论的口诛笔伐,而像《福克斯体育》和《悉尼先驱晨报》这样的主流媒体,都认为澳洲足协“所托非人”,应该及时换人止损。面对从四面八方用来的质疑之声,“阿尼”似乎也有了提前“撂挑子”的心思。

上周五,希伯尼安对主帅尼尔·伦农进行停职,并改由青年队主帅埃迪·梅来带队完成过渡。据《福克斯体育》透露:希伯尼安正在积极接洽新帅人选,并已经向阿诺德发出邀请。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阿诺德也很有兴趣接受这份新工作。苏超前23轮战罢,希伯尼安以32分位列积分榜第7位。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