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纳蒂亚憾别尤文 曾虐米兰夺冠 抢断全队第二

宁穆01-29 10:4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在效力尤文图斯2年半之后,摩洛哥中卫贝纳蒂亚与老妇人分手道别。北京时间1月29日(周二)凌晨,尤文官方宣布,贝纳蒂亚正式转会卡塔尔杜海勒体育俱乐部。

本周一,贝纳蒂亚抵达卡塔尔,完成了例行体检,并参加签约仪式。当晚,尤文发布公告:“贝纳蒂亚将以80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至杜海勒体育,该笔转会费将分两笔在2019年10月前付清,还有200万欧元浮动转会费。该转会不会对尤文图斯的经济产生任何影响。”

同一天,贝纳蒂亚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致谢尤文,“感谢你们所有人,能够在这里效力真的是一种荣耀。我希望可以前往马德里支持你们,这支尤文配得上这个成绩。”

当然,或许贝纳蒂亚心里会有那么一丝遗憾,因为2016年7月加盟尤文时,他曾表示希望帮助球队杀入欧冠决赛并捧杯。来到球队后,贝纳蒂亚立刻展现出了他的身体素质和防守能力。两年半中,他共为球队在联赛出场40次,打入3球,其中最后一球要追溯到2017年12月和罗马的比赛(第一球则是当年3月)。此外,他还在欧冠出场14次,意大利超级杯出场1次,意大利杯出场4次。去年5月意大利杯决赛,贝纳蒂亚攻入2球帮助尤文4比0大胜AC米兰夺杯。

2次意甲冠军、2座意大利杯以及1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这是贝纳蒂亚在尤文的收获。他各项赛事59次上阵,尤文赢下42场,胜率达71%。他32次帮助球队完成零封,零封率达54%。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统计,贝纳蒂亚场均有4.3次抢断,在尤文队内,这项数据在2年半中只有基耶利尼好于他。可以说,贝纳蒂亚的能力毋庸置疑,但因为本赛季出场次数逐渐减少,他确实对自己的状态感到不满,其间也有过对于尤文图斯状态不满的言论。考虑到31岁的年龄,贝纳蒂亚希望可以在职业生涯末期仍有足够出场,这也是他转会的一个主要原因。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