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一走鹈鹕散伙?曝三位大将已被摆上货架

辛声01-29 15:00 体坛+原创

据报道,新奥尔良鹈鹕的超级巨星安东尼·戴维斯已经通过经纪人告诉鹈鹕队,他将不会和球队续约。ESPN记者扎克·洛维在他最新一期的播客中透露,随着戴维斯决定不与球队续约,鹈鹕队希望将队内其他几位大将也摆上货架,寻求交易。

鹈鹕队已经将米罗蒂奇、兰德尔和摩尔摆上了交易货架。”洛维在他的播客中提道。

戴维斯是2012年的选秀状元,自加盟鹈鹕后就一直是球队的核心和基石。如今,这位球队的大腿选择离开,鹈鹕队很有可能会开启重建之路,他们会通过交易来改变球队的首发和轮换球员。洛维提到的那几位球员都正值当打之年,而且本赛季也展现了不错的状态,对于那些想提升球队实力从而在季后赛走的更远的球队来说,这几位球员都是不错的补充。

尼古拉·米罗蒂奇本赛季遇到了一些伤病麻烦,不过当他在场时,他就是一个典型的能拉开空间的四号位球员。本赛季,米罗蒂奇场均能得到16.7分和8.3个篮板,他场均能命中2.7个三分球,三分命中率达到36.8%。尽管本赛季结束后就将成为自由球员,但米罗蒂奇对费城76人这样的球队还是有很大吸引力的,如果鹈鹕愿意交易他并且要价合理,76人或许愿意和鹈鹕达成这桩交易。

朱利叶斯·兰德尔自从离开湖人加盟鹈鹕后就表现得非常抢眼,可以说本赛季是他职业生涯最棒的一季。本赛季至今,兰德尔场均能砍下19.9分和9.3个篮板,他向外界证明了他是一位身体强壮、技术全面的选手。有很多球队希望得到兰德尔,因为他的球风很适合季后赛。值得一提的是,兰德尔将在下赛季拥有球员选项,这就意味着任何通过交易得到他的球队都能从这笔交易中获得不仅仅是几个月的价值。

摩尔也具有一定的交易价值。他是一位不错的投手,投篮命中率达到41.7%,像雷霆队这样希望在场上增加投手的球队或许会与鹈鹕队商谈交易摩尔。

虽然这几位球员在鹈鹕都打出了不错的表现,可球队的战绩却没有太多亮点。如果这几位球员都被交易,剩下的看点就是鹈鹕队如何对待霍勒迪了,他与鹈鹕的合同将持续到2020-21赛季,在2021-22赛季他将拥有球员选项。

撰稿:辛声

摩尔  /   米罗蒂奇  /   兰德尔  /   鹈鹕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