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看彩:领头羊梅斯主场无平

体坛投注师01-29 16:04 体坛+原创

102胜
02:00法乙:梅斯vs南锡
1.44 3.55 6.55
2.49 3.30 2.36
  梅斯、南锡在之前10次交锋中,梅斯取得3胜5平2负。上赛季从法甲降级的梅斯,目前少赛一场在法乙积45分暂列第1,有望重回法甲。梅斯上周末联赛0比0客场战平阿雅克肖,近2轮仅拿到1分,已被第2名的布雷斯特追平积分。梅斯阵中的塞内加尔射手迪亚洛近4场比赛打进2球,以13球位列法乙射手榜第2位。值得一提的是,迪亚洛正是本赛季初从梅斯目前的冲甲对手布雷斯特转会而来。梅斯主力中场几内亚比绍国脚孙苏因涉嫌家庭暴力被警方拘留,将肯定缺席本场比赛。此外后卫伊度、前锋贾洛也因伤缺阵。梅斯在本赛季已经进行的21场法乙比赛中,仅有4场被对手零封,是所有球队中最少的。在上场被阿雅克肖0比0逼平之前,梅斯连续11轮联赛取得进球。梅斯本赛季已经进行的9个主场6胜3负积18分排在法乙第8,而客场却拿到27分,排在法乙第一,梅斯也和特鲁瓦、红星成为法乙仅有的3支主场没有平局的球队。
  南锡在上周末法乙1比0击败排名中游的欧塞尔,结束2连败,不过球队仍处降级区,距离安全位置有5分。南锡在进行的21场法乙联赛中仅打进13球,是所有球队中最少的。球队最佳射手玛拉德蒙仅打进3球,而且最近3轮遭遇进球荒。南锡阵中后卫穆托拉里以及中场马尔凯蒂均因伤缺席本轮比赛,此外还有佛得角老将丹尼尔森,年轻前锋巴或将缺阵。南锡近10个客场各项赛事都收获进球,并取得5胜2平3负的成绩。法国杯虽被淘汰,但在常规时间战平。

竞彩  /   法乙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