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蒂奇:球队今天踢得不好 博格巴:我们失去了两分

铁皮01-30 09:3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铁皮报道

曼联在本轮英超主场对阵伯恩利,红魔在最后时刻的“弗格森时间”绝平对手。赛后,曼联球员谈到了对这场比赛的看法。

马蒂奇表示球队今天的表现不够好:“我认为我们丢掉了两分,对于这场比赛我们原本期待更多,我们想要赢球,但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我们必须对于平局感到满意。不过我们应该踢得更好一些,球队需要看看在哪里犯下错误,不断自我提高,就像之前的七八场比赛那样。这是英超联赛,每一支球队都很有实力,如果错过了机会就会遭到惩罚,这就是伯恩利今天所做的。我们需要做到更好,球队的心态不该是本场比赛前75分钟那样,我们需要自我反省。最后我不得不重复一遍,我们今天踢得不够好。”

博格巴则表示扳平比分很不错,但结果令人失望:“我们需要从错误中吸取教训,在下次以不同的方式开始比赛,就像教练说的那样,你需要在比赛一开始就保持坚韧,并具有侵略性,伯恩利在上半场就是这么做的,而我们踢得就像是比分领先一样,这就是我们出错的地方。扳平比分很不错,但结果令人失望,虽然我们没有输球,但也失去了两个积分,我们本可以获胜的。”

英超  /   曼联  /   博格巴  /   马蒂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