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市场人脉广 沙尔克04经理找前药厂主管做帮手

江子阳01-30 12:2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江子阳报道

沙尔克04经理海德尔暂时松了一口气,面对后半程前两个强硬对手沃尔夫斯堡和柏林赫塔,球队没有重蹈前半程的覆辙,顺利拿到了4分。海德尔还在抓紧时间争取冬季转会窗口能有所收获,而他也希望未来能够有人帮助他一起打造球队阵容。即将离开勒沃库森,已经将自己位置让给罗尔费斯的波尔特,据说就已经成为沙尔克04的目标,海德尔将会和他在今年二月坐下来好好聊聊。鉴于波尔特目前也还在为勒沃库森自己的事情忙碌,因此只能先把见面的事情放一放。

海德尔如今的压力很大,波尔特是否可以成为他的救命稻草?有消息说,沙尔克04监事会内部有不少人看好波尔特,几年前他甚至被认为是美因茨用来顶替海德尔的热门人选,但是波尔特并没有答应邀请,如今他们则有希望成为同事。波尔特不仅在德国国内,而且也在其他国家特别是南美有很好的关系网络。

此前海德尔的引援总是无法收到效果,俱乐部因此也没少批评他,像恩博洛、本塔莱卜、鲁迪、科诺普良卡、塞尔达以及马斯卡雷尔,加盟之后的表现都远不如之前在各自球队。一开始当监事会主席特尼斯提出应该给海德尔找一个帮手的时候,遭到后者的拒绝,但后来海德尔改变了想法。海德尔是一位经营天才,发掘出了克洛普和图赫尔,但是他毕竟不是足球专业人士,选择球员的确存在短板。

因此俱乐部希望波尔特能够到来,勒沃库森体育主管沃勒尔当初一手提拔了波尔特,看好他将来自己成为一位非常好的足球经理人。尽管沙尔克04还有海德尔,但是能够让球队回到欧冠,并且充分发挥自己在转会市场的优势,这样的挑战对于波尔特也很有诱惑力。此外海德尔合同到2020年到期,他能否履行完合同取决于球队后半程表现,以及他现在引进的这些球员。如果后半程球队的表现和前半程一样不堪,难保高层不会有新的想法。

当然波尔特目前在沙尔克04独自挑起大梁,未免还有些稚嫩,但是沙尔克04的确也在考虑其他的经理人选,这便是曾经在不来梅和沃尔夫斯堡工作过的阿洛夫斯。当初阿洛夫斯在不来梅的工作非常成功,来到沃尔夫斯堡也让球队赢得了德甲亚军和德国杯的胜利。阿洛夫斯就住在同样在鲁尔区的杜伊斯堡,经纪人和特尼斯一直有联系。此外如今在汉诺威的黑尔特,以及前国脚梅策尔德也被认为是沙尔克04的目标。

德甲  /   沙尔克04  /   海德尔  /   波尔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