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举行仪式悼念萨拉 他的队友也需要心理帮助

寇乔01-30 15:14 体坛+原创

1月21日从法国南特飞往威尔士加的夫,乘坐的私人飞机却在英吉利海峡失踪,加的夫城新援萨拉可谓是进入2019年以来最让人遗憾和牵挂的人物。尽管他一分钟英超比赛都还没有踢过,和新东家的队友们可能也只是仅仅见过一面而已,但这并不妨碍他影响到整个英超。本周中英超第24轮开战,已经结束的几场比赛便都举行了对萨拉的悼念仪式。

在加的夫客场负于阿森纳的比赛中,萨拉的新东家准备了特别的仪式。他们把阿根廷前锋的名字列入到比赛大名单中,教练组和球员们也都佩戴或者手持着水仙花入场。在英国,水仙花的花语是敬意与思念,此举即是表达所有人对萨拉的哀思。而在观众席上,球迷们也挂出了印有南特以及加的夫城队徽的阿根廷国旗,并印有“一日为蓝鸟终生为蓝鸟”的字样,寓意和俱乐部签约不过几天时间的萨拉将永远都和加的夫城在一起。

除了举行仪式悼念萨拉,加的夫城后卫班巴还表示最近队内因萨拉失踪一事很受震动,“我们中的有些人甚至也需要(心理)帮助。因为通常我们都会乘坐飞机来来去去,而有些人已经在想‘我再也不想飞了’。”据班巴透露,有些球员此前情绪非常低落,似乎受到了很重的打击,而俱乐部方面也已经安排了专人负责劝解工作。

由于认为“生还希望”渺茫,英国官方对萨拉的搜救工作在上周已然中止,不过通过众筹和众多知名球员的捐献,私人搜救萨拉的计划已经募集到了超过29万英镑的资金。


萨拉  /   加的夫城  /   英超  /   南特  /   法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