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看彩:南特主场强势不见

体坛投注师01-30 15:25 体坛+原创

117让负
04:00法甲:南特vs圣埃蒂安
2.53 2.95 2.53
5.85 4.10 1.40
  南特积23分,仅比降级区高5分,圣埃蒂安积36分排名第4。双方近10次交战南特取得1胜4平5负的战绩,处于绝对下风,近2次面对圣埃蒂安遭遇连败,上次赢圣埃蒂安还是2016年主场2比1。南特近2轮连续遭遇客场赛事,对尼姆和昂热都是0比1小负,此前主场不敌雷恩同样是0比1。南特近7场主场各项赛事仅有1场失利,包括3比2战胜马赛、5比0战胜甘冈、4比0战胜图卢兹,在法国杯中主场4比1淘汰沙托鲁。南特中场穆图萨米(15场)以及老伤号门将巴拉特、中场卡延贝均因伤缺席本场比赛。南特中场博施利亚可谓是球队进攻端的关键球员,其目前在联赛中出场19次交出4球4助攻的数据。不过其近段时间状态严重下滑,而南特的进攻端也顿时失去了昔日的活力。
  圣埃蒂安近期陷入低谷,球队先是在联赛主场1比2负于里昂,紧接着在法国杯赛,球队主场3比6惨遭第戎淘汰。这与球队此前各项赛事4连胜且只失1球的良好势头形成鲜明反差。但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近七轮联赛场场都有进球,球队进攻端发挥稳定。圣埃蒂安在此前的8个各项赛事客场比赛中仅有1场胜利,状态低迷。不过球队近期客战迎来复苏,球队近2个客场取得两连胜且未失1球的佳绩。此外球队近10场客战仅有2场未能完成破门,可见进攻端表现极其稳定。但是在防守端,球队近10场客战仅有2场零封共失16球,可见球队防守漏洞百出。圣埃蒂安后卫德比希(11场)以及苏博蒂奇(17场)均因伤缺席本场比赛。圣埃蒂安中场哈兹里是队内射手王,目前哈兹里出战19场联赛交出12球1助攻的数据。其中哈兹里此前曾一度保持连续6场比赛进球的记录,状态十分火热。圣埃蒂安目前在联赛中共有32个进球入账排名第法甲6,球队场均1.52球。本场比赛3天后,圣埃蒂安将在联赛主场对战欧战席位直接竞争对手斯特拉斯堡。

竞彩  /   法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