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甲看彩:河床瘦死骆驼比马大

体坛投注师01-30 15:30 体坛+原创

122平+让平
08:00阿甲:戈多伊克鲁斯vs河床
3.50 2.95 1.98
1.65 3.45 4.30
  戈多伊克鲁斯后卫卢西亚诺(10场)、瓦雷拉(3场)、中场曼苏尔(2场)和前锋拉米斯(7场)因伤缺席本场比赛。戈多伊克鲁斯日前引进了两名中场,分别是巴尔博萨和古铁雷斯,两人此役有望登场作战。戈多伊克鲁斯最近7次主场对阵河床无一胜绩(3平4负),上次能够主场击败对手还是在10年前。戈多伊克鲁斯相比河床的赛程更为宽容,这是他们下半程的第二场比赛,而河床队已经踢了四场比赛。戈多伊克鲁斯下半程首场比赛在主场不敌拉努斯,新帅戈麦斯遭遇开门黑。
  河床联赛下半程开局极其不顺,上场不敌帕特洛纳托惨遭三连败,目前仅位列积分榜第12位。河床日前引进了前锋马蒂亚斯·苏亚雷斯,本场比赛他有望迎来在新东家的首秀。河床中场费雷拉(6场2球)、金特罗(9场2球)和前锋斯科科(5场2球)均因伤缺席本场比赛。河床前锋阿尔瓦雷斯(3场)和中场索萨(3场)被阿根廷国青队征召,无缘本场比赛。

竞彩  /   阿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