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只是开始!中国小将孙怡朋加盟西乙塔拉戈纳

卢歆01-30 17:3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卢歆报道

西乙塔拉戈纳官方宣布,19岁的中国球员孙怡朋从西乙B胡米利亚租借加盟,合同至本赛季结束。这是中国资本进入塔拉戈纳俱乐部以来,第一次与中国球员签约,孙怡朋也是继商毅之后,第二位闯荡西乙的中国球员。

孙怡朋早年跟随父母移民德国,并成长于凯泽斯劳滕青训系统。2017-18赛季,孙怡朋登陆西班牙加盟胡米利亚,并代表其预备队穆尔西亚学生队出战西丙联赛。在征战西班牙联赛的首个赛季中,孙怡朋在西丙联赛出场20次,打进1球。本赛季受到伤病影响,他在各项赛事中出场10次,但通过塔拉戈纳教练组的考核,孙怡朋依然收获了球队的认可。主教练恩里克·马丁评价他说:“孙怡朋的踢法非常欧化,可以胜任中场任意位置。在他这个年龄,能够进入到西乙球队的一线队很不容易。”

虽然成长自德国、西班牙的足球环境,但如今的孙怡朋,依然怀有赤子之心。在2015年、2017年和2018年时,孙怡朋都曾入选过相应级别的国字号青年队,他的实力也得到了广泛认可。此番登陆西乙加盟塔拉戈纳,孙怡朋将身披37号球衣,虽然这个号码属于B队球员,况且目前塔拉戈纳在西乙的保级形势非常严峻,但是这并不代表孙怡朋不会在一线队获得机会。老帅恩里克·马丁已经认可了孙怡朋的实力,在本赛季后半段获得尽可能多的西乙登场机会,将是孙怡朋接下来的奋斗目标。

塔拉戈纳官方公告如下:

Nàstic与胡米利亚达成协议,租借小将孙怡朋 (Bernard Sun)至赛季结束。

孙怡朋7岁随父母移民德国后,在纯正德国青训体系下开启了他的足球职业生涯。球员出自凯泽斯劳滕青训,17-18赛季加盟西乙B胡米利亚足球俱乐部。

即使一直成长并效力于欧洲足球俱乐部,孙怡朋曾于2015年、2017年和2018年三次入选中国国字号青年队,并曾随队征战华山杯和潍坊杯。

Bernard,欢迎加入Grana大家庭

未来于你,一切可期!

西乙  /   塔拉戈纳  /   孙怡朋  /   胡米利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