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的处罚 “嘴炮”麦格雷戈因赛后斗殴禁赛6个月

水冰01-30 17:12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水冰报道

去年,当弗洛伊德·梅威瑟轻松地从那须川天心身上赚到900万美元后,“嘴炮”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不仅嘴上讽刺,并且也希望可以“搜刮”一下那须川天心。不过,现在的麦格雷戈显然没有这个心情,或者说连机会也没有了。

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在去年10月的UFC 229输给哈比布·努曼格莫多夫(Khabib Nurmagomedov)后,参与斗殴事件,近日,麦格雷戈被处罚禁赛6个月并且罚款3.8万英镑。

在去年那场比赛中,麦格雷戈一直未能占据上风,在第四回合,哈比布以裸绞锁住麦格雷戈下巴,成功完成TKO,保住了自己的轻量级金腰带。不过,赛后,麦格雷戈和哈比布的团队发生激烈冲突,而哈比布受到场边人士挑衅后,翻越八角笼,与麦格雷戈的团队进行殴斗,一场比赛就此变成斗殴事件。UFC官方甚至取消了颁发金腰带仪式。事后,哈比布团队三人被逮捕,一人被驱逐出境并纳入签证黑名单,而哈比布被扣缴了300万美元奖金。

不过,此事并未就此结束。在内华达州体育委员会举行的听证会上,虽然麦格雷戈和哈比布都没有出席,但是前者还是被判禁赛6个月并处罚金3.8万英镑,而哈比布则被禁赛9个月,不过,如果他愿意参加反欺凌公共服务,将会减少3个月的处罚。此外,哈比布的队友则因为斗殴事件被处罚一年禁赛以及2.5万英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