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更多新援马上到?只能租不能买导致进展偏慢

雷汉默01-30 18:07 体坛+原创

西甲巴萨决定放人,丹尼斯·苏亚雷斯很快就会到兵工厂报到,但仅仅一个西班牙中场,对于目前阵容孱弱的阿森纳而言恐怕还不够。枪手当然也还有别的目标。埃梅里的另一位老部下,目前效力于法甲巴黎圣日耳曼队法国中场恩昆库便早已与阿森纳扯出了传闻。而日前该球员的经纪人也对外确认,枪手确实在与大巴黎接触。只是阿森纳依旧手头拮据,搞得谈判情况有些复杂,经纪人也只能期望未来48小时之内能有突破性的进展。

“阿森纳方面有自己的限制,他们没法在赛季中途完成(永久)转会。”依照恩昆库经纪人范范向Canal+透露的信息,问题的关键还是枪手目前拿不出更多资金,他们只能选择租借,而不是直接买断。但如果仅仅是租借,则必然很难让巴黎圣日耳曼方面满意,因为恩昆库与俱乐部的合约2020年就到期。租借半年而不买断,将意味着法甲冠军要面对球员贬值却得不到补偿的损失。不过范范同时也透露,双方的谈判并未结束,磋商仍在继续,所以他希望未来48小时依然能够有惊喜发生。

出生于1997年的恩昆库去年11月刚刚年满21周岁。他从2010年开始就在巴黎圣日耳曼的青训梯队学球,2015-16赛季首次代表一线队出战。在埃梅里执教大巴黎的上赛季,恩昆库开始获得较多的出场机会,法甲6次首发14次替补并有4粒进球的贡献。这位年轻人此前主要踢中场中路的位置,但也同样可以胜任边路角色。在本赛季5次代表巴黎首发出赛的联赛比赛中,恩昆库2次担任右翼卫,1次踢右后卫还有1次踢右边锋,可以说正是埃梅里需要的多功能人才。

恩昆库  /   阿森纳  /   英超  /   巴黎圣日耳曼  /   法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