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失踪海域搜救队发现坐垫 极可能来自事故飞机

霍尔顿01-30 22:0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霍尔顿报道

距离加的夫城新援萨拉失踪已有一周有余,在警方宣布放弃搜寻萨拉所乘坐的飞机后,其家人宣布展开自行搜救,足坛众星发起众筹,终于在上周日继续展开水下搜索。而根据最新消息,事情出现了新的进展,民间搜救队疑似在失事海域沙滩上发现飞机坐垫,经过辨认,这两个坐垫极有可能来自萨拉所乘坐的飞机。

根据英国航空事故调查局发布的声明,“在1月28日,周一早晨,我们收到了法国安全调查局的消息,他们在科唐坦半岛的一处海滩上发现了一个坐垫,晚些时候又在同一地区发现了第二块坐垫。经过初步调查,我们得出结论,这些坐垫极有可能来自失事飞机。”1月21日,萨拉所乘坐的飞机在根西岛以北20公里处失踪,阿根廷人及两位飞行员就此失联,生死未卜。

据悉相关机构会进一步展开水下搜索,以找寻失联飞机机体,据BBC记者丹·罗恩消息:“英国航空事故调查局已经确定了一块约为4平方海里的优先搜索水下区域,并进行了定位以找寻到可能存在的飞机残骸。”但由于目前天气欠佳,搜寻工作会在本周展开,整个过程约花费3天。在等候水下搜索期间,当地渔船会继续帮助搜索从法国到威尔士之间是否有漂浮在海面的与飞机有关的物品。

英超  /   加的夫城  /   法甲  /   南特  /   萨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