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卡福:我们仍然爱浓眉哥 球队的更衣室依然团结

陆离01-31 08:03 体坛+原创

浓眉哥提出离队申请且有伤在身,兰德尔米罗蒂奇均因为伤病无法出战,甚至被称作是鹈鹕真核的佩顿也打不了比赛,但在这样艰难的情况下,残阵鹈鹕在客场击败了阵容渐渐齐整的火箭队。

除了霍勒迪在攻防两端的稳定表现外,鹈鹕队能够获胜最主要依靠的就是他们的中锋贾利尔·奥卡福,昨天的比赛,奥卡福全场砍下27+12,27分刷新了他赛季得分新高,最近的5场比赛他场均可以拿到20+10的数据,成为鹈鹕队内线最值得依靠的球员。

在昨天接受采访时,奥卡福谈到了浓眉哥交易流言对于球队的影响,“对我们来说这没有戏剧性,AD依然在这里,他昨晚带我们全队去吃饭,我们球队没有因此闹出不愉快,我知道现在外面流言很多,但更衣室内我们依然团结在一起,我们仍然爱AD,他也依然爱我们,所以这很棒。”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鹈鹕和火箭的比赛最后时刻,戴维斯还曾协同教练组进行战术的布置,看得出来,虽然戴维斯提出了交易请求,但就像奥卡福说的那样,鹈鹕队并未丧失团结,他们会尽全力打好余下的比赛。浓眉哥看得出也希望可以和鹈鹕队好聚好散,毕竟他在这里也效力了7年的时间,从状元秀成为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但有趣的是,昨天鹈鹕官方推特已经将封面照改成了霍勒迪,同时取消了对于戴维斯个人推特账号的关注,不知道仍然是鹈鹕一员的戴维斯作何感想。

浓眉哥目前依然有伤在身,他可能要等到全明星之后才复出,不管届时他是不是鹈鹕的球员,几乎可以肯定的是,对于奥卡福本人来说,他将在下半赛季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这也将是对他过去一段时间出色表现的褒奖,而在浓眉哥走后,他也有望成为球队内线的支柱,这位昔日的探花秀,正在逐渐找回自己。

奥卡福  /   鹈鹕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