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耶利尼伤退尤文后防送礼 意杯出局反是好事?

宁穆01-31 10:21 体坛+原创

亚特兰大 3比0 尤文图斯(战报)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或许,由亚特兰大来终结尤文图斯意大利杯五连冠的梦想再合适不过,这支目前意甲进攻火力最强,状态最出色的球队完全配得上淘汰老妇人。03完败,老实说尤文图斯没有任何亮点,阿莱格里上半场被罚下,基耶利尼受伤离场,这些都似乎预示这不是属于尤文图斯的夜晚。不过出局之后,阿莱格里倒是心态不错,认为往后可以更轻松地面对其他目标。

亚特兰大能人所不能,尤文上次在意大利杯1/4决赛遭淘汰还要追溯到2014年,对手是罗马,而有意思的是,同一个晚上罗马在一场17的惨败之后遭到淘汰。本场也是尤文20174月以来首次被零封,更是老妇人本赛季国内赛场上首次输球。梅开二度的杜万·萨帕塔无疑是绝对主角,他已经连续10场比赛进球,上一场不进球的比赛要追溯到去年1125日对恩波利,随后他连入16球,并有1次助攻,这样的萨帕塔,在尤文后防吃紧的情况下,确实防不住。

上半场伊始老妇人还希望和对手周旋,但随着第27分钟基耶利尼因伤被换下,尤文便等同举起了白旗,而就在基耶利尼下场后不久,亚特兰大便进球了。老妇人的后防确实告急:巴尔扎利长期缺阵,贝纳蒂亚又被卖掉,博努奇对拉齐奥受伤,如今基耶利尼也伤了,阿莱格里不得不让德西利奥和鲁加尼搭档中卫。而恰恰是在这之后亚特兰大上半场最后阶段连进两球,实际上,尤文的两个失球都与德西利奥有关。坐在场边看球的总监帕拉蒂奇要好好思量一下了,在转会市场最后一天,他们到底能做什么,一旦基耶利尼伤势较重要休养较长时间,和马竞欧冠淘汰赛,尤文很可能只有一条残破不全的防线,虽然引进了卡塞雷斯,但乌拉圭人的状态恐怕难有保证。

萨帕塔

联赛面对亚特兰大时,阿莱格里大胆让C罗轮休,这一次葡萄牙人和迪巴拉、贝尔纳代斯基一起首发,下半场科斯塔也出场了,但无论谁这一次都没能改变局势,尤文全场比赛只有赫迪拉一脚射正。本场赛前,阿莱格里总能换上某名替补后改变比赛局面,但这一次坎塞洛、科斯塔和皮亚尼奇都没有做到这一点。亚特兰大的身体状况确实优于老妇人,这也多少提醒了阿莱格里,想要在欧冠走得更远,他们还需要做很多事情。

赛后,阿莱格里倒是非常淡然,“对于球员们我没有什么可以斥责的,这就是一个我们短路的夜晚,和拉齐奥的上半场比赛我就不是很喜欢,我们送给了对手第一个和第三个球。亚特兰大配得上胜利,因为他们更渴望取胜,很显然,一支球队不可能始终处于巅峰,这很正常,现在我们需要考虑的是接下来和帕尔马的比赛。这个夜晚有球员回归,也有球员受伤,我们损失了基耶利尼。”

对于自己被罚出场,他表示:“这是正确的,我当时太紧张了。我要祝贺裁判,在那个时刻我因为自己的生气付出了代价。球员们确实有些低迷,但现在我们必须咬紧牙关,这样的比赛是可以发生的。后防告急?我们能够应付,现在我们将面对帕尔马。同时我们不需要再踢两场意大利杯半决赛了,这样我们可以更好地准备其他目标。”随后他也在社交媒体上写道:“这不是一个需要忘记的夜晚,而是一个必须记住的夜晚,因为往往记住这些比赛,才能避免再发生这样的夜晚。”

C罗  /   萨帕塔  /   阿莱格里  /   基耶利尼  /   德西利奥  /   尤文图斯  /   亚特兰大  /   意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