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格纳:亲朋好友赴津门 职业的泰达让我印象深刻

白乔01-31 12:4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白乔报道

在完成了加盟天津泰达的转会后,瓦格纳回到慕尼黑和队友们道别,并开始准备搬家的事情。

究竟这次转会是怎么决定的?瓦格纳透露自己的两位经纪人(其中一位是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的儿子)通知说天津泰达对他感兴趣,之后瓦格纳和家人在安静的氛围进行交流,考虑衡量了很多因素之后决定前往中国发展,“我全家以及很多朋友都会一起去,感觉就像是半个慕尼黑都去中国了。”

对于离开拜仁,瓦格纳还是很不舍,“我本来的计划肯定是长时间留在慕尼黑,并且在这里退役。我热爱拜仁慕尼黑,但是很遗憾事情有了改变,我也必须接受。但是我不会说俱乐部任何一句坏话,而是祝愿拜仁和球迷们一切都好。”

图片报透露,拜仁高层之前就向瓦格纳传达了信号,如果他要转会的话不会阻拦,这也让瓦格纳意识到自己的出场时间很难有大的改变。瓦格纳如今非常期待去中国,“俱乐部方面给我留下很好的印象,一切都非常职业。斯蒂利克是德国足球的重要人物,我很期待和他合作。而且抛开足球不说,这对于我和家人也将是一次冒险。我会在接下来几天好好安排,迎接这次挑战。”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