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绿军大胜助威爱国者 Beat LA响彻北岸花园!

焦华一01-31 13:26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焦华一波士顿报道

美国一年一度的春晚橄榄球超级碗将近,波士顿自产橄榄球强队爱国者又一次不负众望成为了春晚演出的一员,而对手则是波士顿的城市劲敌洛杉矶公羊队。虽然比赛地点远在亚特兰大,但这并不影响波士顿人民为爱国者加油的热情。大街上随处可见” Go Pats“的标语,人们甚至穿着爱国者的球衣来到北岸花园球场给凯尔特人助威,希望将爱国者的好彩头带给凯尔特人。而凯尔特人的球员更衣室里,也出现了应景的礼物——写有“Beat LA”(打败洛杉矶T-shirt在开赛前整齐的放在球员们的椅子上。

纵使波士顿寒流突袭,超级碗又分散了很多媒体们和球迷的注意力,再加上欧文连续缺席两场。但是凯尔特人的小伙子们并没有就此放松。面对从即将举办全明星城市里的来的远道蜂客们,凯尔特人丝毫没有手软。6人得分上手,上场球员均有得分入账,一鼓作气以12694大胜黄蜂,最后还用Gino  Time小嘲弄了一下黄蜂队。(Gino Time凯尔特人队会在大比分胜利时播放的一段上世纪90年代的美国的士高视频,加内特在绿军时特别喜欢这个视频。)

有趣的是,在比赛的最后几秒钟,北岸花园球场竟然全场高呼起 “Beat LA” 。可见超级碗的影响力之大。

比赛结束后,凯尔特人常规赛已经完成了51场比赛,并以3219负的成绩东部排名第五。对于这样的成绩,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史蒂文斯被问到这是否达到了他的期待,少帅这样答道:我的期待是我们可以一直进步、一直变好。我们可以等常规赛结束后再看看我们的排名到底怎样。其实我们已经打了很多场漂亮的仗了,但是我们不能对此满足,我们要压住得意的情绪,砥砺前行。如愿的话,时间会证明我们在最后会变的更好。

这场比赛是凯尔特人在一月里的最后一场比赛。而一月做为凯尔特人的主场最多的一个月,让容易在主场有较好发挥的凯尔特人积攒了一定的自信和宝贵的经历。不过,路漫漫其修远兮,剩下的31场比赛里,主场剩的并不太多,甚至还有很多未曾交手的西部劲敌如雷霆、湖人在前方等着绿军去挑战。不过,全明星周末还是给了绿衫军磨刀的时间。据史蒂文斯讲,他会利用全明星的一周空档好好调整、训练,并希望在那之后球队又能更上一个台阶。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