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下课后终于找到新东家 保罗·索萨接手艾因?

马德兴02-01 10:21 体坛+原创

记者马德兴阿布扎比报道

据阿联酋当地媒体报道,阿联酋艾因队主教练马里奇突然宣布辞职,导致球队目前只能暂时由预备队教练负责,而原天津权健队主教练、葡萄牙人保罗·索萨有望接手该队、率队征战即将重新开始的国内联赛。

艾因队原主教练马里奇因为受到沙特希拉尔队的重金邀请,在与艾因俱乐部管理层协商之后,于1月29日正式宣布辞职,理由是“工作压力太大、需要休息”。这位克罗地亚教练是2017年2月份从沙特的纳斯尔队“下课”之后,来到艾因队担任主教练的,上赛季率队获得了国内联赛与杯赛的双料冠军,在去年底的世俱杯赛上,又率队历史性地打入了冠亚军决赛,颇受艾因以及阿联酋球迷的器重。但是,阿联酋国内赛季即将在亚洲杯赛结束之后重新开始,他却突然提出辞职,令艾因队有些措手不及。

有意思的是,马里奇刚刚从艾因队宣布辞职,1月31日便出现在沙特希拉尔俱乐部,并正式出任该队主教练。沙特希拉尔队由于成绩不理想,原先联系的是正在江苏苏宁队执教的罗马尼亚教练科斯明·奥拉罗尤,后者也有意前往,但苏宁方面并不同意,因而希拉尔方面的邀请未果,最终联系了马里奇。在马里奇辞职后,球队暂时由预备队教练负责带队训练。

在马里奇走人之后,艾因俱乐部已经开始联系新的主教练。有消息称,去年10月份因为战绩不佳而从天津“下课”的葡萄牙人保罗·索萨目前已经成为艾因队的主要目标。双方已经开始正式接洽,但尚未有最终的说法。保罗·索萨在从天津下课之后一直赋闲在家。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