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巡赛沙特赛首轮 李昊桐吴阿顺同交67杆并列第16

水冰02-01 11:27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水冰报道

随着迪拜沙漠精英赛罚杆事件逐渐平息,李昊桐继续着欧巡赛的征程。当地时间1月31日,欧巡赛沙特国际赛首轮结束,李昊桐和另一位中国球员吴阿顺都交出67杆(-3)的成绩,与其余13名球员一共并列第16名。比利时球员托马斯·皮特斯以63杆(-7)的成绩单独领跑。

首轮比赛,李昊桐从1号洞出发,不过前9洞李昊桐的起伏比较大。在1号洞就抓到小鸟之后,后边他虽然又有两只小鸟球入账,但同样吞下两个柏忌,这也多少影响了他第一天的成绩。后9洞李昊桐调整的不错,两鸟无柏忌最终交出67杆。

相比之下,吴阿顺的表现就要平稳的多,全场比赛他抓到4只小鸟,仅有一个柏忌,与李昊桐一起保有着冲击领先的机会。

本场沙特国际赛大牌云集,世界排名前三的球员悉数到场,而在迪拜沙漠精英赛战胜李昊桐的美国人德尚博同样参赛,竞争十分激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