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击奥运冠军朱启南新身份 担任自行车协会副主席

水冰02-01 15:37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水冰报道

北京时间1月31日,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第十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沈金康连任新一届中自协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颖川出席大会,并向沈金康颁发聘书。

经过相关程序,新一届中自协领导集体产生,沈金康连任主席,孙为民、郝强、王卫东、赵晓春、陈刚、王向晨、王海威、吴亚敏、刘素文、朱启南为副主席,郝强兼任秘书长。成功连任后,沈金康表示,协会将持续深化改革,并以东京奥运会备战为抓手,全面提升中国自行车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在名单中,奥运会射击冠军朱启南“跨界”担任自行车协会副主席,对此,朱启南表示:“以前只需要管好省里的几个项目,培养更多优秀运动员输送到国家队,今后也要为中国自行车运动的发展尽一份力。”

对于明年的奥运会,朱启南称2019年是东京奥运备战的关键一年,协会将努力做好相关工作,备战东京奥运会,中国自行车要贡献它应有的力量,尤其是竞速项目。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