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看彩:尼奥尔主场惧南锡

体坛投注师02-01 20:15 体坛+原创

106让负
03:00法乙:尼奥尔vs南锡
2.12 2.92 3.17
4.85 3.50 1.57
  双方近10次交战各得2胜6平2负平分秋色,尼奥尔主场近5次对阵南锡仅得3平2负不胜,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客场1比0战胜南锡。双方历史共21次交战中有12场平局,其中0比0次数最多。尼奥尔在联赛中积33分排在第10位,与升级附加赛席位还有3分的差距。尼奥尔高开低走,此前曾有过5战3胜2平的小高潮,自新年以后陷入低潮,4战仅得1平3负,法国杯还在客场1比2被低级别球队比尔格淘汰。尼奥尔的主场战力还是值得肯定的,近10场主场赛事仅有2场败绩,不过近2轮主场连续遭遇平局,攻击力也逐步下降。尼奥尔目前无人员伤病困扰,球队人员齐整。尼奥尔前锋安德是球队的射手王,出战20场打进11球,不过安德近期状态下滑严重,近5场比赛仅有1球入账,与此前的2场4球相比陷入低潮。
  南锡在联赛中积16分排名倒数第二,与倒数第一的圣旺红星同积16分,与联赛安全区还有5分的差距。南锡在去年12月初期还曾一度保持法乙4轮不败(2胜2平)的良好态势,不过自新年以来的4场法乙赛事,球队取得1胜3负的惨淡战绩,球队状态下滑明显。不过虽然球队整体状态略有下滑,但是球队进攻端在近10场比赛中仅有2场比赛未能取得进球,进攻端的表现可圈可点。南锡近来在联赛的客战战绩也较为惨淡,球队近2轮联赛客战遭遇两连败。并且球队此前的联赛客战对手也大都属于联赛中下游球队,不过南锡依然无法取得一个良好的战绩。此外球队的防线也经常在客场迷失,球队近10场客战共失16球,球队仅有1场保持零封,可见防守状态之糟糕。南锡前锋马拉利由于在上一场联赛客战梅斯的比赛中吃到红牌,因而此役因红牌禁赛。南锡后卫穆拉托里(11场)以及中场马尔凯蒂(17场)均因伤缺席本场比赛。南锡目前在联赛的22场比赛中,总共取得13个进球,场均仅有0.59球为法乙最少。

竞彩  /   法乙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