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迪博“儿萨梦”终实现:我知道6号对于这里多重要

罗梅罗02-02 08:1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罗梅罗报道

转会窗的最后一天,巴萨敲定了天才中卫托迪博的加盟事宜。刚满19岁的他与巴萨签约至2023年夏天,违约金1.5亿欧元。当地时间周五下午,托迪博举起了6号红蓝间条衫,正式开启了他的巴萨生涯。

“我儿时的梦想实现了。”托迪博很激动,“我现在非常开心,非常自豪。这个伟大的时刻,我想和我的家人和巴萨的高层们共同分享。我希望自己能够在这里取得全方位的进步,无论教练要我打什么位置,我都愿意尽全力去做好。我会为巴萨奉献我的一切。”

丹尼斯·苏亚雷斯离开后,巴萨的6号球衣很快又有了新主人。对于托迪博而言,接过偶像哈维的号码,是压力也是动力:“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就非常崇拜哈维。对于加泰罗尼亚人而言,巴萨的6号有非常特殊的意义。我希望自己能够达到配得上这个号码的高度。”

“乌姆蒂蒂是我的榜样,他已经是世界冠军了。他会给我很好的建议,并帮我融入新的环境。”托迪博说,“离开图卢兹是个艰难的决定,可我不得不这样做。我想和最好的球员一起踢球,所以我选择来到巴萨。我不会一来就打上首发,但我一定会多多学习。”


巴萨  /   托迪博  /   西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