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兹蒙加盟泽尼特 有望今年夺得生涯首个俄超冠军

罗梅罗02-02 08:3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罗梅罗报道

俄超圣彼得堡泽尼特官方宣布,与伊朗国脚阿兹蒙签下了一份为期3年半的合同。欧洲多个联赛的转会窗已经于昨天关闭,但这其中不包括俄超。

刚刚满24岁的阿兹蒙,早已是伊朗的头号球星。他截至目前为国出战44场,并打进27球。去年的俄罗斯世界杯上,阿兹蒙打满了球队的全部270分钟的比赛,而在刚刚结束的亚洲杯中,阿兹蒙随伊朗队打进四强,并在1/4决赛与中国队的比赛中打进一球。

早在2013年初,阿兹蒙便登陆了俄罗斯赛场,喀山红宝石将时年仅18岁的阿兹蒙签下作为重点培养。2014-15赛季,阿兹蒙以租借身份加盟罗斯托夫,次年他正式完成转会,并帮助罗斯托夫赢得了俄超亚军。而2017年夏天,他又重返喀山红宝石效力。在俄超打拼6年,阿兹蒙总共出战129场联赛,并打进33球。

由于上赛季成绩不佳,阿兹蒙此番只能随泽尼特征战欧联杯。但目前泽尼特高居俄超榜首,阿兹蒙因此有机会首次赢得俄超冠军。在阿兹蒙加盟的同时,哥伦比亚的国脚后腰威尔玛·巴里奥斯也从博卡青年来投,并顶替转会巴黎圣日耳曼的帕雷德斯的位置。

俄超  /   阿兹蒙  /   泽尼特  /   伊朗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