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看彩:纽卡斯尔停止神奇

体坛投注师02-02 09:49 体坛+原创

108胜

20:30英超:托特纳姆vs纽卡斯尔
1.31 4.30 7.50
2.05 3.40 2.88
  上轮孙兴慜火线回归,并在对阵沃特福德的比赛中打入一球,为热刺的逆转吹响反攻号角。本赛季至今,孙兴慜在英超18次出场,已经送出9个进球和6次助攻的数据。热刺后卫本·戴维斯(17场)、中场阿里(17场5球)以及头号射手凯恩(22场14球)等3人因伤缺席本战,孙兴慜(18场9球)上轮最后时刻出现抽筋状况,但预计不会影响本战。在过去26场2月进行的英超主场赛事中,热刺仅仅在2007年输给曼联一场,其余25战获得18胜7平的不败战绩。本赛季24轮过后,热刺是英超唯一一支没有平局的球队,战绩为18胜6负,算上上赛季的收尾阶段,热刺在英超已经连续28场没有平局,如果本轮和纽卡斯尔分出胜负,热刺将连续29轮英超没有平局,超越博尔顿刷新英超无平纪录。热刺连续两个转会期没有任何引援,最近一笔签约还是去年一月从巴黎引进小卢卡斯,对此主帅波切蒂诺一再表示“非常失望”,不仅没买人,热刺冬窗还放走了两名球员,中场穆萨·登贝莱加盟广州富力,边锋恩库杜租借去了摩纳哥,前锋扬森此前曾与贝蒂斯和沙尔克谈判,但由于种种原因未能成行,目前已回归热刺参加一队训练,不过主帅确认他本场不会出场。
  纽卡斯尔上轮在主场2比1爆冷击败卫冕冠军曼城,近期联赛2连胜,排名升至第14位,与降级区拉开5分差距。纽卡斯尔最近4场客场赛事2平2负未尝胜绩,最近10次客场挑战排名前六的球队全部落败。纽卡斯尔门将埃利奥特、达尔洛、后卫杜梅特(15场)、中场奇诚庸(11场)、迪亚梅(21场)、谢尔维(11场)等都因伤缺席本战,前锋武藤嘉纪(12场1球)刚刚结束亚洲杯任务,还未归队,前锋何塞卢(14场2球)由于脚踝扭伤缺席了上轮联赛,不过本战有望复出。纽卡冬窗引进了两名新援,以队史第二身价2100万镑引进巴拉圭国脚中场阿尔米隆,不过他的注册手续还未完成,暂无法出场。另外纽卡还从摩纳哥租借引进左后卫巴雷卡,他入选了本战名单,有望首秀。

竞彩  /   墨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