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超看彩:托卢卡客场不佳

体坛投注师02-02 09:54 体坛+原创

177胜
11:06墨超:蒂华纳vs托卢卡
2.30 3.00 2.77
5.05 3.85 1.49
  双方近10次交战各得5胜5负平分秋色,不过蒂华纳主场对战托卢卡还是具有一定的优势,近5战全胜且仅失1球。蒂华纳目前在联赛中排名第15位,在新赛季的4轮比赛中取得1胜3负,状态欠佳,近10场比赛也仅取得1胜,得失球为5比17。蒂华纳近期主场战绩欠佳,已经连续6场各项赛事主场遭遇不胜,其中遭遇4场败仗,虽然主场攻击端的表现尚可,近10战共打进12球,但是主场防守端的表现堪称灾难,近10场比赛共失14球且仅有2场比赛实现零封。蒂华纳上赛季常规赛排名倒数第4位,表现不佳,墨西哥杯中也是在小组出线后首轮即遭淘汰出局。蒂华纳目前无伤病困扰,队内人员齐整。蒂华纳在周中刚刚参加了1场墨西哥杯小组赛,主场对战亚特兰特,本场比赛4天后,又将在墨西哥杯小组赛中客场挑战亚特兰特。
  托卢卡在联赛中排名第9位,新赛季的4轮比赛取得2胜2负的战绩,先是取得两连胜,之后遭遇两连败,状态极不稳定上轮托卢卡主场0比1不敌泰格雷斯,连续2场联赛都是0比1小负,进攻端状态低迷。托卢卡并不善于客场作战,此前的10场各项赛事仅有2场胜绩,而输球场次多达6场,并且的后防表现也极不稳定,近10场比赛共有17个失球,没有一场比赛能够零封对手。托卢卡上赛季常规赛排名第7进入附加赛,在8强战与最终夺得冠军的墨西哥美洲对垒,首回合主场2比2战平,次回合客场2比3惜败,最终总比分4比5憾负无缘四强。托卢卡目前无伤病困扰,队内人员齐整。托卢卡前锋特里维里奥近4场比赛共打进5球,状态甚为火热。

竞彩  /   墨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