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了!火箭为甩奈特愿出首轮签 能从灰熊得到什么?

李喜林02-02 13:07 体坛+原创

火箭总经理莫雷又行动了。北京时间2月2日,The Ringer名记凯文·奥康诺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火箭正跟灰熊就一笔潜在涉及布兰登·奈特的交易进行了讨论。火箭为了摆脱奈特的合同,愿意送出一个首轮签。

奥康诺并没有透露,这笔交易中灰熊方面的筹码,这引起了球迷们热烈讨论。就在前几天,《休斯敦纪事报》名记乔纳森费根透露,火箭对灰熊前锋杰迈克尔·格林很感兴趣,将他列为近期的主要追求目标。

从这两方消息可以得出,火箭用首轮签+奈特很可能就是为了得到杰迈克尔·格林。奈特本赛季在火箭场均得到3.0分0.8篮板0.8助攻,投篮命中率只有23.4%。在戈登和保罗先后复出之后,火箭后卫位置已经人满为患,奈特基本上没什么用处。

火箭又非常需要补强前锋线,杰迈克尔·格林很适合火箭体系,他本赛季场均得到10.1分6.3篮板和0.7盖帽,三分命中率38.7%。格林擅长接球投篮,擅长防守,也擅长冲抢篮板。如果火箭得到他,会是很大的补强。

球迷Ryan Kaminski在推特上猜测,火箭用首轮签和奈特换杰迈克尔·格林和坦普尔?坦普尔是锋卫摇摆人,本赛季场均得到9.4分和3.1个篮板,三分命中率35.2%。

与此同时,也有球迷调侃,难道是要换回钱德勒·帕森斯?帕森斯是火箭旧将,效力火箭期间赢得了高富帅的称号。不过,他后来投奔了独行侠,并且在2016年从灰熊拿到4年9500万美元大合同。帕森斯收获肥约之后饱受伤病困扰,在灰熊总共才打75场比赛,这个赛季只打了3场比赛,场均得到5.7分和1.3个篮板。帕森斯已经和灰熊闹翻,遭到球队雪藏。

不过,火箭不可能收进帕森斯的烂合同,交易目标应该不会是帕森斯。火箭的这笔交易还会不会涉及火箭的其他球员也还无从知晓。眼下火箭补强阵容的机会不少,尼克斯交易得到了小乔丹和马修斯,传闻这两人都可能被球队裁掉,而火箭对他们感兴趣。交易截止日越来越近,莫雷也在加紧行动。

火箭  /   奈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