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塞尔官宣中甲MVP加盟 季骁宣:我们可以独一无二

ttplus02-02 18:13 体坛+原创

2月2日,法乙欧塞尔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效力于中甲浙江毅腾的季骁宣加盟球队,公告内容如下:

法国欧塞尔足球俱乐部将在这个冬季转会期迎来2018年中国足球甲级联赛MVP季骁宣。他将身穿22号球衣,并将于几周后来到约讷省。 

季骁宣来自中国足球甲级俱乐部——浙江毅腾足球俱乐部,2018赛季凭借优异的表现,力压众多外籍球员,荣膺年度最佳球员。这位阳光帅气的边路尖刀在其21岁时就代表哈尔滨毅腾足球俱乐部参加了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并身穿象征核心的10号球衣,在首秀中就取得进球。他还曾代表上海参加了中国的全国运动会足球比赛,帮助球队卫冕全运会冠军,并以9个进球成为赛会最佳射手。截止目前季骁宣已经有了近百场职业联赛的比赛经验。 

在欧塞尔俱乐部球探的持续考察后,确定季骁宣能够为球队带来新的变化,最终在各方努力下,完成了季骁宣的引进。在接下来的几周里,他将拥有一段适应期以适应另一种文化、另一种足球和另一种语言。  欧塞尔足球俱乐部以非常自豪且迫切的心态来迎接其首位中国职业球员的到来,并祝愿他能够和欧塞尔足球俱乐部一起成长和进步。  

欢迎来到欧塞尔足球俱乐部,季骁宣!欧塞尔欢迎你!

此前,季骁宣已经在微博自宣了这条消息,并表示:“感恩上海、哈尔滨、浙江…感恩申花、上港、毅腾…🇨🇳球员需要自信和突破,所有的伟大都并非凑巧,我们也可以独一无二!🇫🇷我来了!  

季骁宣  /   中甲  /   欧塞尔  /   法乙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