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超看彩:蓝十字防守可信

体坛投注师02-02 21:24 体坛+原创

176让负
09:00墨超:莱昂vs蓝十字
2.27 3.00 2.82
5.00 3.80 1.50
  双方近10次交战莱昂取得4胜3平3负的战绩,稍占上风。其中莱昂主场对战蓝十字也是占据优势,近10场主场对战蓝十字仅有2场败绩,不过平局数也达到5场。莱昂目前在联赛中排名第12位,与附加赛席位还差1分。莱昂在新赛季的开局表现欠佳,直到上轮联赛才迎来首场胜利,客场4比0大胜克雷塔罗。虽然近期战绩不佳,但是的进攻端可圈可点,近5场比赛仅有1场比赛未能破门。莱昂并不善于主场作战,在客场时反而表现上佳,目前已经跨赛季各项赛事主场遭遇9场不胜,其中输球的场次多达7场,得失球比为7比15。莱昂上赛季常规赛排名第14,未能闯入附加赛,不过在墨西哥杯中闯入到半决赛,可惜被蓝十字击败无缘决战。莱昂目前无伤病困扰,队内人员齐整。莱昂近日宣布从弗罗西诺内租借签下26岁的哥斯达黎加前锋坎贝尔,有买断条款,坎贝尔夏季从阿森纳自由转会到弗罗西诺内,本赛季意甲出场17次,助攻3次。莱昂在本场比赛4天后,又将在墨西哥杯小组赛中主场对战蓝十字。
  蓝十字积7分排在墨超积分榜第6位,同分的还有4支,仅落后领头羊蒙特雷3分。蓝十字在新赛季时进入状态缓慢,在前2轮联赛先是客场1比1战平普埃布,紧跟着主场0比1负于瓜达拉。不过及时调整状态,随后客场1比0战胜塔格雷以及主场1比0战胜蒂华纳。重获胜轨,士气提升。蓝十字上赛季常规赛排名第1,进入附加赛后与墨西哥美洲会师总决赛。然而在首回合客场0-0战平的有利形势下,次回合却在主场0-2输球,最终憾失冠军。蓝十字新援前锋埃尔南德斯连续2场联赛均有进球入账,其状态甚为火热,本场有望继续进入首发阵容。蓝十字中场乌斯塔奇奥因伤缺席本场比赛。蓝十字在此前的17轮常规赛中仅丢掉13球,场均失球率仅有0.76球,是唯一一支场均失球不足1球的墨超球队。

竞彩  /   墨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