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看彩:蓝军人心散了不好带

体坛投注师02-02 21:28 体坛+原创

117让平+让负
23:00英超:切尔西vs哈德斯菲尔德
1.11 6.15 15.50
2.40 3.75 2.25(-2)
  切尔西最近的状况却非常糟糕,最近的两轮联赛,蓝军连续在客场输给了阿森纳和伯恩茅斯,尤其是上轮对阵伯恩茅斯,萨里的球队竟然爆出大冷门0比4输给了对手,这也追平了蓝军在英超史上最大比分的输球纪录。根据英媒赛后报道称,主帅萨里“赶走”了包括佐拉在内的所有工作人员,只留自己与球员在更衣室里待了近50分钟。在最近的5轮联赛中,切尔西总共才打入3球,丢球数反而多达7个,在近4轮联赛中,蓝军一共有3场比赛没能取得进球,近两轮对阵阿森纳和伯恩茅斯更是连续吃了“零蛋”。在过去15个主场比赛中,切尔西仅仅只输了一场比赛,过往对阵哈德斯菲尔德的5场比赛保持不败。自从加盟切尔西以来,阿根廷中锋伊瓜因已经连续两场比赛首发,但无论在足总杯对阵谢周三还是上轮联赛对阵伯恩茅斯,伊瓜因发挥的作用都非常有限,另外再加上他背部有伤,本场吉鲁有望顶替他的位置重回首发。后卫鲁迪格因伤出战成疑,而中场范金克尔因伤继续缺阵。比利时国家队官方推特公布了年度最佳球员的票选结果,切尔西边锋阿扎尔夺魁,成为比利时2018年度最佳球员。阿扎尔击败了他的队友维特塞尔与德布劳内,这两位比利时球员在排位上分列二三。
  作为目前在联赛中垫底的球队,哈德斯菲尔德不但距离安全区有12分的差距,而且这支球队已经连续11轮联赛不胜,他们上次在联赛中赢球,还要追溯到去年11月26日客场2比0战胜狼队,而在最近的11轮联赛中,这支球队1平10负仅仅拿到了1分。哈德斯菲尔德中场大将比林本场比赛有机会出场,前锋穆本萨出战成疑,而萨比利、威廉姆斯因伤缺阵。哈德斯菲尔德从英甲球队查尔顿签下21岁的年轻射脚格兰特,合同为期3年半,转会费是200万英镑,格兰特本场就可能上阵。

竞彩  /   英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