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看彩:曼联一口真气终泄掉

体坛投注师02-03 12:13 体坛+原创

北单223胜+平
22:05英超:莱斯特城vs曼联
3.47 2.90 2.71(0)
  莱斯特城近3场和英超BIG6的联赛交锋,击败了切尔西和曼城、逼平了利物浦。

  曼联此番挑战莱斯特城,索尔斯克亚的球队迫切渴望能够重拾胜势,争取冲击前四欧冠区。若能击败蓝狐军团,曼联将自弗格森执教最后一个赛季以来首次取得客场的五连胜。据英国《太阳报》报道,由于天气原因,曼联取消了当地时间周三在卡灵顿中心的训练课。索帅本想将训练改到健身房内进行,但恶劣的天气迫使他允许球员们留在家中。据报道,曼联在当地时间周五才恢复训练,而当地时间周六,他们就将出发前往莱斯特。

  博格巴在上轮主罚点球命中,在索尔斯克亚上任之后,曼联19球中有53%博格巴参与其中(6个进球+4次助攻)。老将马塔在对阵莱斯特城的最近5场联赛中打入4球还送出两次助攻,而他在客场对阵莱斯特城的最近两场比赛中场场破门一共打入3球。在过去11场英超联赛中,拉什福德参与11球(6个进球+5次助攻)。本赛季至今,拉什福德在英超赛场已经送出8个入球和6次助攻。如果本轮出场,他将迎来自己的英超百场里程碑之战,成为自1993年12月吉格斯以来曼联达到英超百场最年轻的球员(21岁零95天)。在最近21次联赛和杯赛对阵曼联的比赛中,莱斯特城仅仅取得一场胜利,其余20场曼联的战绩为16胜4平。两队最近9次对决,曼联6胜3平保持不败。本赛季英超首回合交锋,曼联主场2比1击败莱斯特城。

  上轮战平终结连胜后,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表示:“连胜势头被终结并不是坏事,重要的是我们能够取得下一场比赛的胜利。马夏尔?他是一位出色的终结者。非常年轻,非常聪明。我希望他能攀登职业生涯的新高峰,我认为他可以取得更大的成功。我们面对的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在艰苦的二月,我们必须开一个好头。”

竞彩  /   英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