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杆惜败! 李昊桐不敌前世界第一无缘沙特赛冠军

水冰02-03 22:25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水冰报道

北京时间2月3日,在欧巡赛沙特国际赛第四轮上,中国球员李昊桐与并列领先的美国球员达斯汀·约翰逊同组出发,向冠军发起了冲击。在前9洞发挥稳定的情况下,李昊桐后9出现失误,吞下3个柏忌,最终以4鸟3柏忌69杆的成绩完成了比赛,四轮总成绩263杆落后达斯汀·约翰逊2杆,屈居第二。后者后9洞发挥也不稳定,吞下2个柏忌,最终5鸟2柏忌67杆,总成绩261杆获得冠军。这也是达斯汀·约翰逊个人第一个欧巡赛常规赛冠军头衔。

第四轮比赛,前9洞过后,李昊桐抓到2鸟,达斯汀·约翰逊只有1只小鸟进账,此时,李昊桐处于单独领先的位置。转场之后,10号洞,李昊桐与约翰逊都吞下柏忌,不过,美国人随后连抓两鸟,实现反超。第13洞和第14洞,李昊桐接连失误,连续吞下两个柏忌,差距被拉大到3杆。不过李昊桐并没有放弃,他在第15洞和第18洞又抓到两只小鸟,可惜达斯汀·约翰逊也没有犯太多错误,虽然16洞吞下一个柏忌,但是最后连抓两鸟,笑到了最后。

单独第二名的成绩,为李昊桐带来了38万8880美元的奖金,也让他在欧巡赛冲刺迪拜奖金榜排名升至第9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