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看彩:小因扎吉为兄报仇

体坛投注师02-04 09:08 体坛+原创

北单250让负
02:00意甲:弗罗西诺内vs拉齐奥
4.49 3.38 2.07(+1)
  弗洛西诺内历史上3次对阵拉齐奥从未进过球。上轮弗罗西诺内在保级大战中客场4比0大胜博洛尼亚,把对手主帅大因扎吉打下课。弗罗西诺内过去6次与罗马交战仅仅拿到1分,那是2016年2月22日主场0比0闷和拉齐奥。弗罗西诺内中场卡萨塔累计黄牌停赛,阿里奥多、弗朗西斯科·赞帕诺、布里希迪3名后卫均需要进行赛前评估。意大利媒体给出的预计首发是352阵型:斯波尔蒂耶洛/卡普阿诺、萨拉蒙、克拉尼奇/帕加尼尼、齐布萨、马耶洛、瓦尔萨尼亚、贝杰托/齐亚诺、皮纳蒙蒂。弗罗西诺内从国际米兰租借来的19岁前锋皮纳蒙蒂是意甲历史上打进3球最年轻的球员,5月才年满20岁,帕尔马希望租借他。
  本场主裁是法布里,他执法的比赛中客队成绩是19胜18平36负,其中拉齐奥5次做客3胜2负。米林科维奇累计黄牌停赛,同时缺阵的还有肌肉拉伤的华莱士以及在对阵恩波利之后才能回归的马尔基。在起程前的训练中,小因扎吉揭示了对阵弗洛西诺内可能的阵容构成,球员需要一定的轮换,教练需要评估在与国际米兰的意大利杯激战后球员的状态,因莫比莱和凯塞多将搭挡锋线,科雷亚会轮休,阿尔贝托继续站在中场,两翼存在疑问,马鲁西奇和卢利奇需要摆脱意大利杯的疲劳,罗慕洛和杜尔米西是替代的选择。拉齐奥在意大利杯点球大战淘汰国际米兰后,成为了唯一还在三线作战的意大利球队——尤文图斯和罗马在意大利杯中出局,AC米兰和亚特兰大欧联杯出局——蓝鹰将在意大利杯半决赛中对阵AC米兰,在欧联杯1/16决赛中对阵西甲球队塞维利亚。

竞彩  /   意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