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联赛首败 索圣尽收眼底!他发现了哪些软肋?

奎托斯02-04 09:49 体坛+原创

2019.2.3 法甲第23轮

里昂2比1巴黎圣日耳曼

33’穆萨·登贝莱、49’(点球)费基尔/7’迪马里亚

体坛+记者奎托斯报道

上周日法甲,巴黎圣日耳曼客场1比2遭里昂逆转,开季后20轮联赛不败金身作古。这是内马尔受伤后巴黎的第2场比赛,也是第1次出战实力较强的对手(里昂列法甲第3),结果在迪马里亚开场7分钟便先下一城的情况下,他们被对方锋线小将穆萨·登贝莱和头号球星费基尔(点球)连下两城击败。

这样的结果,当然很容易令人怀疑,缺少内马尔的巴黎战斗力是否大打折扣,特别是与曼联的欧冠1/8决赛下周就要打响,确定缺阵10周的巴西巨星将铁定作壁上观。

主帅图赫尔表示,内马尔伤缺确实是重大损失,“我不知道我们是否想念伤员。但很显然,我们没有第二个内马尔,也没有第二个维拉蒂。不过,我对其他球员充满信心。今天在场上,迪马里亚和德拉克斯勒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我们进球后变得过于消极,缺少准确度,做出了一些错误的决断。里昂踢得很棒,但我对下半场还是满意的。“

有意思的是,本场比赛,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就在看台上亲自观战。他所看到的是,姆巴佩和卡瓦尼状态非常低迷,特别是承载厚望的法国小将,除了利用绝对速度,再无更多制造威胁的方式。而且,尽管阿雷奥拉出击失误对登贝莱头球破门负有直接责任,但若非巴黎门将在其他时间的高接抵挡,里昂可能在上半场便已杀死比赛。而下半场伊始,蒂亚戈·席尔瓦手部阻挡登贝莱犯规,送出点球,显得过于莽撞,这已是巴黎本赛季各项赛事送出的第11个点球。索圣是不是已经在想象博格巴在祖国球队面前展示他的小碎步12码绝技?

巴黎圣日耳曼  /   内马尔  /   图赫尔  /   姆巴佩  /   卡瓦尼  /   索尔斯克亚  /   曼联  /   法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